亲贝网

FILA KIDS潮学搭 与你一起玩转开学季

热门信息

2019年09月05日

  FILA KIDS推出全新潮学季系列服饰及书包,为新学期的校园增添时尚气息,轻松打造潮童造型。本季在设计上延续了经典意式血统,复古的设计元素与创新的专业技术完美结合,让小朋友们在繁忙学业中也能展露活泼个性。除了用潮衣点亮开学季,FILA KIDS还开展了一大波潮学活动,鼓励父母和孩子一起来发挥童趣,用DIY来传递爱,展现童思童趣,艺起来玩包!

  线下潮学轰趴 掀起开学狂欢

  近日,FILA KIDS在福州东百中心举办了以「潮学穿搭」为主题的亲子活动。为期12天的活动设置了各种潮玩体验,商场中庭摇身一变成为今年夏日最童趣的亲子PARTY。

  活动现场特别设有DIY区域,父母可以与孩子一同制作姓名牌,激发孩子的创造力以及动手能力,打造独一无二的书包。在彩绘体验区更可以把玩趣十足的各种卡通图案画在手上,打造亲子妆容,把爱和幸福的痕迹也留在身上。此外,FILA KIDS精心打造的幸运转盘,每个颜色的方格里都藏着FILA KIDS带来的惊喜,小朋友的每一次扭动都惊喜满满!现场还有专业摄影师和布景,为每一位来到现场的孩子留下最难忘的亲子互动纪念,拍摄属于自己的潮学定妆照。

  31日晚,FILA KIDS潮学派对的举办更是将孩子们对新学期的期待推向高潮,精彩的魔术表演、搞怪的气球小丑还有一系列精致甜蜜的餐点小食,父母与孩子们一起玩耍,其乐无穷。

  发挥童思童趣 艺起来玩包

  书包作为开学造型中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不仅只是单纯的一件物品,它陪伴着孩子的成长,成为了父母和子女沟通的桥梁,也成为了一种传递爱的表达方式。

  就像博主虾米遇见猫碰到的问题一样,4岁多的陈静仪已经慢慢长大,会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或者也会有她自己喜欢的表达方式。如今许多父母都会因为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孩子的陪伴,又或者是孩子因为太小而不敢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她认为在生活里时刻关注孩子的情绪与所需,一直都是做父母要学习的的课题。

  本季FILA KIDS潮学季系列书包除了它本身的功能属性外,还将提供制姓名牌、布艺挂绳、字母挂件等DIY物料,希望通过这个DIY的功能,鼓励家长和孩子一起发挥无尽的创意,共享亲子时光。

  潮学新装出街 尽显意式优雅格调

  一年级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从家庭走入学校,认识新的朋友、学习新的知识。小小博主无敌宥先生利用本次FILA KIDS潮学季新品搭配了几套开学LOOK,为新学期做了充足的准备。

  经典复古的套头卫衣搭配LOGO棒球帽,整体造型以红色与蓝色为主色调,既耐脏满足了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也显得孩子开朗外向,成为新同学中最亮的“仔”。

  专业的书包也满足了低年级学生的功能性需求,搭载美国进口的BOA旋钮,只需按压旋转小小圆形纽即可根据身高智能调节肩带松紧长短,无需担心肩带脱落,解放孩子活泼天性。低年级系列特有的警笛口哨设计也让孩子们享受更安全无忧、更舒心的使用体验。

  新一季FILA KIDS潮学季,以全新的设计灵感和领先的专业技术带给大家新学期的乐享体验。FILA KIDS潮学季系列已于FILA KIDS门店、FILA童装天猫旗舰店火热发售。更多信息敬请关注FILA KIDS官方微博@ FILA_KIDS、FILA品牌官方微信及FILASALON会员官方微信。

  关于FILA:

  意大利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创建于1911年,是FILA兄弟在意大利Biella小镇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上世纪七十年代,为配合多元化发展,FILA转向运动服饰,先后开发了网球、高尔夫、健身、滑雪、登山、篮球等系列。秉承“LIVE YOUR ELEGANCE身悦动 心优雅”的品牌理念,FILA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以意式优雅风格传递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FILA产品以优雅简约的设计集舒适,美感于一体;以高品质的物料及一流的剪裁在众多国际运动休闲品牌中卓尔不群,美誉全球。FILA产品现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三十多个国家。(X013)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