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爱多康宝宝换季护肤全攻略

热门信息

2019年09月26日

  爱多康宝宝换季护肤全攻略初秋,凉意袭来,妈妈们开始给宝宝准备度秋的衣服。季节更替换装固然重要,但也绝对不能忽视了护肤。秋天温度下降,湿度也在下降,宝宝的身体尚未发育成熟,皮肤稚嫩,抵抗力和皮肤调节能力都相对较弱,很难适应气候的变化,也非常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和感染,可能会出现皮肤干裂、过敏红肿等一系列肌肤问题。所以秋天的时候妈妈们给宝宝护肤时一定要更加精心。

  换季宝宝护肤小贴士:

  1.温和清洁:

  换季天气逐渐转冷,很多妈妈怕给宝宝洗澡会着凉,因而很久才给宝宝洗一次澡。其实清洁皮肤可以软化皮肤角质层,增加肌肤保湿效果,还可以去除附着在皮肤表面的刺激物,对宝宝的皮肤很有益处,但要注意适当的频率。

  宝宝的角质层尚未发育成熟,不能使用刺激性过大的沐浴露,会导致水分流失的更快,皮肤变得更加干燥,还有可能造成过敏性红肿和瘙痒疼痛,偏碱性的沐浴露又容易破坏肌肤屏障,所以建议使用温和不刺激、与皮肤酸碱度相近的沐浴露给宝宝洗澡。针对母婴娇嫩肌肤护理的爱多康保湿清润沐浴露就是款值得推荐的产品,成分温和,低敏无泪配方,且健康肌肤的弱酸性PH值, 减少与皮肤接触时的刺激,在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形成肌肤保护膜,保持肌肤滋润滑嫩,有效地抵御细菌,进一步增加肌肤抵抗力。

  2.补水保湿:

  换季期,不仅干性皮肤,所有肤质的肌肤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干燥脱皮现象。因为此时气温和湿度都在降低,肌肤的新陈代谢速率也会减缓,肌肤的皮脂腺分泌下降,活跃度减少,锁水保湿能力会变差。所以浴后要及时使用宝宝专用的润肤产品,才能更有效地保护宝宝的肌肤不会干燥受损。此外,宝宝护肤品的牌子不宜经常更换,这样宝宝的皮肤便不用去适应不同的护肤品,从而避免因更换护肤品所带来的皮肤不适感。

  目前市面上儿童润肤品种类繁多,建议选购不含色素、酒精、防腐剂、温和不刺激、能更好维护皮肤水分平衡的产品。推荐选用爱多康舒缓保湿修护面霜、温和保湿润肤乳和面部营养精华霜,这三款产品搭配使用,不仅可以修护因气候干燥而受损的皮肤,并有效缓解皮肤干燥以及抵抗力下降引起的红肿、过敏等肌肤问题。深层补水,温和保湿,清爽易吸收,给予肌肤充足的水分,有助于皮肤弹性润泽,重现宝宝肌肤水润滋养。

  3.换季期也要注意防晒:

  妈妈们都知道,晒太阳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秋天的阳光不似夏日那么毒辣,伴着微凉的秋风暖暖地洒在身上,非常舒服惬意,妈妈们可不会错失让宝宝晒“日光浴”的好机会,但阳光中的紫外线会损伤宝宝肌肤组织,导致皮肤晒红晒伤,所以宝宝秋季晒太阳也绝不能忽视防晒工作。

  许多防晒产品含有化学成分,容易引起宝宝皮肤过敏,所以温和的儿童专用物理防晒霜应该是宝妈们的首选,爱多康清爽补水防晒霜正是这样一款物理防晒产品,可在宝宝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弹走”紫外线,达到防晒目的。另外,爱多康清爽补水防晒霜不含刺激性的有害成分,质地柔软不黏腻,能持续保持肌肤水润,有效的防晒和保护宝宝肌肤。

  4.饮食调节:

  除了用护肤品补充肌肤水分之外,还要让宝宝每天饮用充足的水,并多为宝宝准备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注意要做到营养充足、搭配合理。让宝宝肌肤水润白嫩,轻松安稳的应对干燥天气。

  其实换季期给宝宝护理肌肤并不是难事,只是需要妈妈们多了解、多注意,掌握一些日常护肤的诀窍,再选对适合的洗护用品,宝宝的肌肤就会更加的健康、水润。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7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