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朵望功能洗护产品进入市场,打开组合产品新模式

热门信息

2019年10月08日

  随着国家的飞速发展和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中国迈入第三次消费升级。

  在第二届中国母婴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母婴产业创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李伟表示,国内母婴消费市场每年以30%的速度激增,母婴产业已形成多样性发展,产业范围涵盖了医、产、学、研、衣、食、住、行、用、育、乐等各个方面,市场需求已达到2万亿元规模,且每年以13%左右速度持续增长。

  而在婴幼儿皮肤问题护理这个垂直领域当中,当代的年轻妈妈比过去的家长更加关注婴幼儿的皮肤健康。更加注重成分、功效,而不是像以前只看品牌,也更乐意在好的产品上消费。朵望看准这个机遇,紧跟消费者需求,经过2年研发,1年临床推出了以朵望肃敏霜为中心的功能洗护产品。打出了“零激素+成分天然+无效退款”的王炸。

  9月20日,朵望在上海北外滩公司本部召开公众开放日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当天有许多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及多家媒体到场。不同于市面上单纯主打保湿的婴幼儿护肤品,朵望肃敏霜当中添加了苦参,人参等天然草本,并成功做到了零激素解决皮肤问题。以“一洗二抹三护”的一站式婴幼儿皮肤问题管理方案,打开婴幼儿护肤新模式。

  上海朵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晖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工业的高速发展、空气质量的下降,婴幼儿出现皮肤问题的概率大大超过从前,而现代的父母照顾宝宝的方式也比以前更加精细,过去任孩子“野蛮生长”的成长方式已经落伍,现在宝宝的护肤品不止要关注成分功效,其分类也更加细致。朵望推出朵望功能洗护产品,将婴幼儿护肤进一步细分。从温和缓解到滋润预防婴幼儿皮肤问题。

关于朵望功能洗护产品

  朵望功能洗护产品由朵望婴儿滋养洗发沐浴露、朵望肃敏霜、朵望婴儿滋养防皴霜、朵望婴儿滋养润肤乳四个产品组成。倡导“一洗二抹三护”的婴幼儿皮肤护理。

  甫一上市,以朵望肃敏霜优秀的解决效果打开了婴幼儿皮肤管理竞争的大门,得到市场的追捧,并成功入驻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等全国多家三甲级儿童医院。获得了万千家长的好评之后,朵望以朵望肃敏霜为中心推出的功能洗护产品,也在第一时间获得家长的信任,获得良好的市场反馈。

  朵望正以全新的组合产品冲击婴幼儿护肤品市场,为有皮肤问题的宝宝打造一站式滋润预防新方案。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9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