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晕倒羊一家》正式开播,点击已破20万!

热门信息

2019年11月01日

  近日,手机亲子爆笑连续动画短剧《晕倒羊一家》正式开播。该剧是由北京晕羊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目前投放于抖音、快手两大平台。此外,相关人员正在和bilibili、优酷、爱奇艺等平台进行推进播放事宜,未来观众将有更多的观看渠道。

  据悉,经过长达半年的筹备,《晕倒羊一家》创作团队给予了“晕倒羊”生命,在一出出幽默搞笑的剧集中,陪伴宝爸宝妈们的亲子教育。该剧的主创人员称,《晕倒羊一家》动画短剧的目标,并非停留在晕倒本身的笑料上,而是希望发掘其更深的价值和意义,通过活泼好玩儿的形式给孩子有意思、有知识的童年。

  开播以来,数据显示,《晕倒羊一家》已经获得了20余万的播放量,受到了许多手机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经《晕倒羊一家》创作者介绍,“晕倒羊一家”并非完全虚构而来,国外有一种受到惊吓就要晕倒的羊儿,堪称羊族的异类,在国外有很多人想将它当成宠物。这类羊因为“怪异”、“搞笑”的晕倒形象,备受当地人的喜爱,吸引大量的游客观看。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