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黄金配比引领儿童膳食品质标准,英国品牌佰爱森促中英贸易交流

热门信息

2019年11月06日

  时隔一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近日在改革开放前沿的上海拉开了帷幕。作为中国“买全球”“惠全球”的抓手,进博会如同一扇开放的大门,让世界再次看到中国主动开放市场的重大宣示和行动。许多国家和企业都把拓展中国市场作为重要的发展机遇,佰爱森作为来自英国金寇公司旗下的皇家品牌,立足于中国儿童群体,提供着高品质专业化的儿童膳食健康产品,促进了中英两国的友好贸易交流。

  长期以来,中国人以谷物膳食为主,整体摄入DHA严重不足,而大量科学研究表明,“脑黄金”DHA对大脑及视网膜的发育有着特殊重要的作用。因此,随着DHA的推荐量被写入新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中,父母们愈发关注孩子的营养补充问题,如今,市场上的各类DHA产品颇受欢迎。

  佰爱森关注到中国父母的这一需求,通过大量数据研究,并参考国标GB10765-2010:如果婴幼儿配方食品中添加了二十二碳六烯酸(DHA),至少要添加相同量的二十碳四烯酸(ARA)。对此,佰爱森严格采用了DHA和ARA为1:1的黄金比例配方搭配,DHA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具有促进神经细胞发育、改善人体记忆功能的作用。而ARA是宝宝大脑发育中的必需营养素。故DHA和ARA的科学比例,不仅有助改善大脑的代谢、促进神经系统的信息传递,从而有效的促进大脑的发育。

  该黄金比例配方经过251项检测,严苛把控生产并不断反复试验,最终达到了国际高品营养建议的黄金比例配方,超过行业内95%的同类DHA产品,提纯技术更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来源于以严谨闻名世界的英国皇家品牌佰爱森,一如既往地继承了英国保健品监管严格、质量可靠的优良传统和匠心品质。为了生产更高品质的营养保健品,佰爱森充分整合国内外权威营养健康研究机构等资源,建立了中英联合实验室,聚焦“新功能、 新原料、新技术”的创新性研发,打造了全面、科学的膳食营养补充体系,包括DHA、乳钙、维生素D、锌铁、矿物质及其它功能性膳食营养补充食品。

  佰爱森的多款产品都选择了可爱的小鱼形状,独特新颖的造型犹如孩子爱吃的小零食,能够吸引孩子们主动服用,而不会产生排斥心理。优于同类产品的美好味觉体验,更是让孩子们一吃就爱上、吃出好身体。

  来自英国的皇家品牌佰爱森,数十年来深耕于儿童膳食营养健康领域,始终坚持高品质全球战略,以专业科学的甄选标准,持续打造了佰爱森DHA藻油凝胶糖果、佰爱森乳钙凝胶糖果和佰爱森蘑菇粉凝胶糖果等多款深受中国儿童喜爱的产品,不仅为中国少儿们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健康选择,更不断推动着中英两国的贸易往来。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86-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