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世界营养工厂新维士为女性打造膳食营养产品,即将亮相各大电商平台

热门信息

2019年11月08日

  近来,新维士在营养膳食行业频繁落子,继2019年以“联心·致远”为主题的新维士全国经销商答谢会议在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完美谢幕,引起多方媒体以及消费者关注以及称赞之后。现又传出一重磅消息,基于当今电商平台的主要消费群体以女性为导向,新维士为广大女性量身定制的适销系列化产品即将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

  据业内相关人士表示,新维士此次为女性打造的系列化产品包括法国罗赛洛胶原蛋白肽粉、美国杜邦进口益生菌、综合果蔬酵素粉三种营养膳食补充剂,致力于帮助女性群体提高生活品质,加强对女性健康的关爱以及呵护。

  新维士为了解决顾客对国内膳食补充剂产品品质和品牌双重信任的问题,建立了行业内首家拥有360云直播的工厂,品质透明可视化。公司基于在制药和营养元素二十多年的制造、研发经验,精心打造膳食补充剂(保健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至精产品。

  从开始的“NUTRASIS FAMILY”以及“NUTRASIS BABY”系列产品,再到此次为广大女性量身定制的适销系列化产品,并且斥资将“新维士B族维生素”和“新维士母婴营养匠心品牌”两支广告片投放于央视,不仅代表着新维士的品牌形象会有跨越式的增长,也标志着新维士进一步加速产品受益人群广泛化的进程,同时也会实现从创始生产B族维生素原料全球领军到营养膳食行业领导者的完美升级。

精彩内容抢先看丨NUTRASIS新维士“胶原蛋白肽粉”

  人体所含的胶原蛋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下降。NUTRASIS新维士法国罗赛洛胶原蛋白肽粉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该产品是采用法国罗赛洛集团所生产的胶原蛋白钛。法国罗赛洛是世界最大的明胶企业,也是胶原蛋白专业生产及应用领域的领导者。

  据研究证实,维生素C可增强胶原沉积利用,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维持真皮细胞强健,使肌肤富有弹性。在新维士的精心研制下,将天然维生素C、抗菌红宝石蔓越莓果粉以及益生元低聚果糖加入其中。因从深海鳕鱼皮提炼出的胶原蛋白分子结构与人体细胞极为相近,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可生物降解性以及生物活性,所以不会被人体排斥,可直接被人体吸收,其转化率、美容效果高出普通胶原蛋白产品数倍。

NUTRASIS新维士300亿美国杜邦进口益生菌——国际专利真正“活”菌

  近年来,中国家长对婴幼儿及儿童益生菌制剂的认识和接纳程度越来越高,益生菌对于人体肠道菌群的微生态调节作用也越来越被临床所证实。据了解,新维士本次在电商平台上架的益生菌是采用益生菌行业的全球领导者美国杜邦的进口益生菌。

  益生菌具有抑制有害菌的生长;调节肠道菌群的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等功能。新维士采用了乳双歧杆菌HN019、乳双歧杆菌Bi-07、嗜酸乳杆菌NCFM、鼠李糖乳杆菌HN001、鼠李糖乳杆菌TR-A06五联编码益生菌,在保证益生菌基本功效的同时,各种益生菌也会协同作用,多种添加能够增强每一株的效能。并且在益生菌中加入了荷兰进口的益生元,益生元是益生菌的“补充剂”,可以促进益生菌的反之,从而让益生菌活性大大提升。

NUTRASIS新维士综合果蔬酵素粉——台湾进口酵素 浙大精心研制

  酵素在人的体内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参与人体所有吸收、代谢等作用过程。而市面上很多酵素由于微生物发酵不完全,许多营养素还未被充分释放分解,并且酵素会因为环境改变,生长繁殖会逐渐受制,酵素活性降低,很多酵素产品的功效也大打折扣。

  新维士的研发团队经过重重实验,在60种特A级果蔬经过540天发酵提炼出的酵素,配比了淀粉脂、肪糖化、消化酶三种消化酶,并且特别添加了菊粉、低聚果糖、木糖醇等益生元。在酵素中科学配比了蔓越莓粉、蓝莓粉两种抗氧剂。有着"WHO五大健康水果"美誉的蓝莓中的蓝莓花青素是最有效的抗氧化剂之一,还具有延缓衰老的神奇功效。据荷兰TNO实验认证,新维士综合果蔬酵素粉可以有效提高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消化速度。

  作为营养膳食行业领军品牌,有着“世界营养工厂”美誉的新维士诠释了产品优良的品质,企业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树立了新维士的一流品牌,二十多年的潜心研发精心打造出的营养膳食补充剂让消费者更加信赖有佳。

~

  在未来,新维士还将潜心研制出何种营养膳食品造福广大人群,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