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双十一回血福利,错过的优惠雅拉谷带你拼回来!

热门信息

2019年11月15日

  剁手血拼的双十一已经过去3天了,然而剁手一时爽,吃土泪两行,放肆买买买的双十一后,是不是已经血槽空空,急需回血?现在,回血福利来了,千万不要错过!

  拼出一“谷”子劲,雅拉谷拼图福利来袭

  宝妈们白天辛苦带娃,晚上还得血拼抢购,辛辛苦苦一整年,双十一回到解放前。雅拉谷深知宝妈们的辛苦,特别推出了双十一回血福利活动——“拼出一谷子劲”!不盖楼,不用算满减,凑津贴,甚至不用花钱,只需要动动手指,完成拼图,就可以获得中澳双有机雅拉谷米粉和雅拉谷单双肩背包等精美好礼!还等什么,快来了解一下!

  拼手速更拼好运,精美好礼享不停

  为了让更多粉丝享受到回血福利,雅拉谷设置了两种获得礼品的方式: 一. 拼手速:最快完成拼图的前三名可以获得超值大礼包一份(雅拉谷产品一罐+小雅亲子单肩背包一个);二. 手速不快的粉丝也不用担心,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拼图,也可以参与抽奖获得奖品。

  一等奖:中澳双有机雅拉谷米粉一罐

  二等奖:小雅亲子单肩背包一个

  三等奖:小雅亲子双肩背包一个

  每人每天都有3次游戏机会,并且每天转发游戏,可额外增加3次抽奖机会。你心动了吗?雅拉谷拼图游戏将于11月15日上线,活动持续一个月,关注澳洲雅拉谷公众号就可以参与哦。

  扫码参加游戏

  天猫旗舰店超值福利,一元秒杀,100元优惠券送不停

  双十一虽然已经过去,但雅拉谷的优惠却没有结束。雅拉谷天猫旗舰店还为粉丝们准备了双重福利。第一重福利,所有参与拼图游戏并通关的粉丝可以根据游戏提示,参与“1元秒杀中澳双有机雅拉谷藜麦粉”活动,限量200份,先到先得!第二重福利,100元超值优惠券大放送,领取优惠券购买指定商品,立减100元!如此丰厚的优惠,雅拉谷这次真的是“拼”了!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