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见证声音的价值 早晚读书“寻找最美声音”

热门信息

2019年12月05日

  一首诗,一段情歌,甚至简单的一句话,声音总能轻易地勾起人的回忆,让人想起过往,涌起美妙的情感。过去,声音的价值往往被忽视,而互联网时代,声音正在成为一门大生意!

  艾瑞咨询(iResearch)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在线音频市场用户规模达3.77亿人,预计到2023年,中国在线音频用户规模将达9亿。2019上半年中国有过半网民使用过在线音频APP,其中常收听语音直播的人群比例为46.2%。

  早晚读书是一款很重视“听”的体验的知识付费产品,为了更好地展现声音的魅力和价值,早晚读书设置了丰厚奖金,面向广大用户“寻找最美声音”,参与者不仅可拿大奖,还有会员年卡赠送。下载早晚读书App即可报名参加活动。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年12月16日,还不赶快行动起来,手慢无!

image.png

  关于早晚读书

  早晚读书是一款知识付费类产品,汇集了黄磊、于丹、戴建业等各领域的学者大咖,以知名教授冯友兰先生的“精其选,解其言,知其意,明其理”为读书方法论,将音视频作为知识载体,一本书大咖精读(45分钟)和简读(15分钟),呈现给用户丰富的内容,传递思想的价值。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1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