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芒果V基金推出湖南首本公益护照,倍恩喜助力探索公益新思路

热门信息

2019年12月06日

  12月1日,“公益之光快乐起航暨芒果快乐星球年度公益盛典”在湖南广电圣爵菲斯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合作伙伴等近两百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公益发展新愿景,同时分享新媒体时代下,如何创新青少年公益模式。

  一直坚持儿童公益事业的倍恩喜受邀出席了此次公益盛典,并与主办方芒果V基金及各公益组织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共同寻找公益新思路。

  作为芒果公益的战略合作伙伴,芒果快乐星球是倾注了湖南广电优质资源全力打造的全媒体亲子互动服务平台,是中国儿童亲子公益领域的探索者。

  本次公益盛典上,芒果V基金和芒果快乐星球联合发起了“公益护照”。通过让孩子参与有趣的公益实践,身体力行的去帮助影响更多的人。培养孩子们的公益思维和公益习惯。让孩子们在公益事件中体验人生,用爱心铸就更大的未来。

  倍恩喜的公益之路也是如此,跨越200公里,点亮耒阳6岁女孩小丽梅的心愿;走进广西,关爱特殊儿童,用行动发声;温暖出发,帮助贵州贫困山区儿童;倍恩喜始终践行善举,用爱感悟。未来,倍恩喜也将创新更多公益形式,希望影响更多的妈妈和宝宝,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参与进来,关注儿童公益,用爱点亮每一颗心。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86-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