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岁末购物放大招,Vitamix天猫京东双十二霸券狂欢

热门信息

2019年12月11日

  转眼年末将至,又到了走亲访友、朋友聚会的时候,想要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菜品招待客人?中意甜品又担心添加剂太多,喜欢中餐却不擅长切菜,打算自制酱料露一手好厨艺……没问题!作为料理界的实力选手,拥有近百年历史的美国高端破壁料理机品牌Vitamix始终致力于破壁技术的创新研究,是欧美家庭厨房的不二之选。Vitamix系列产品不仅可以榨汁,还拥有制作冰激凌、制酱、研磨、切菜等多项功能,一机多用,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健康营养好伴侣。

  本次双十二购物狂欢节,Vitamix多款明星产品纷纷直降千元,献礼天猫、京东双平台!现在登陆天猫预定一机双杯、随行享受的S30到手价2,499元,直省1,000元;广受万千宝妈青睐的E320双十二价4,299元,立省1,200元!京东优惠力度同样给力,单身及小家庭款S55预定价2,499元,2L大高容杯的家庭款TNC5200到手价4,299元,更有商用配置、拥有五档智能预设菜单的Pro750,到手仅需7,999元,不容错过!

  Vitamix爆款S系列破壁料理机以其便携的特点和高性价比收获了老用户们的强烈好评:“不论是在家还是外出,S系列都可以让每一餐保持健康营养”;同时,对比Vitamix的其他产品,S系列在保持Vitamix一贯的高品质与耐久性的同时,更为小巧,无需占用太多厨房空间,且拥有更为亲民的价格。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兼具精致和现代感,五种颜色可选,点亮你的厨房格调。

  一机多用 省时省力

  S系列破壁料理机为用户提供了10档速度选择:1-3档适用于研磨、搅拌肉泥、切碎蔬果等,4-6档适用于打奶油、粥品、汤品和蘸料等,7-10档适用于果汁、冰激凌、鸡尾酒、甜品等,更有脉冲档掌控食物的不同粗细质感,增添灵活性与创造性。S55相较S30增添了4档智能预设,美味一键即达。无论是对于需要孕期调理的准妈妈与对食物细腻程度要求极高的小宝宝,还是需要注重养生养胃的父母长辈,或是钟爱美颜瘦身、追求均衡膳食的白领,都能借Vitamix一键打出美味和营养。

  草莓冰激凌

  两种杯型 随心使用

  S系列破壁料理机为用户配置了两种大小的搅拌杯,非常适合忙碌的上班族和小家庭。0.6L便携杯让营养随身携带,满足通勤、健身等多种场景需求;1.2L搅拌杯更加适合小家庭使用,为自己和家人输送均衡营养。双杯灵活切换,容量随心所欲,随时随地享受精致人生。

  果味思慕昔

  黄金配比 专业破壁

  专注破壁技术研究近百年的Vitamix发现,只有电机、刀俎、容杯之间达到“黄金配比”时才能完全打破细胞壁,最大限度保留食物营养。因此,每一台Vitamix都被设计成一个完整、高效的破壁系统:工业级电机拥有峰值2.2匹强劲马力和1200瓦大功率,轻松粉碎大容量或坚硬食材;一体成型碳钢钝刀特有黄金分割角度设计,全方位粉碎食材,经久耐用;四维扰流容杯系统地将食材推向刀头,充分搅拌,入口细腻。更有物理加热设计,低温破壁,不破坏营养生物酶,而且不易糊底,添加一滴洗涤液和温水,自动清洗只需1分钟。

  花生腰果黄油

  放心材质 安全设计

  S系列破壁料理机的容杯采用欧美婴幼儿用品的指定材质Tritan材质,不含双酚A,坚硬耐磨程度堪比飞机舷窗,可以承受-80℃~108℃的极端温度,无论是制作冷饮还是热食,母婴均可放心食用。S系列破壁料理机还采用防空转、防过热、防漏水三重防护设计,让用户使用更加安心。

  甜绿婴儿糊

  七年质保 品质自信

  S系列破壁料理机的质保期长达7年,这体现了Vitamix的品质自信。一直以来,Vitamix在研发和生产方面保持高水准,让百万家庭放心使用,无忧退换。如果产品保养得当,使用寿命将超过十年,美国很多家庭能够使用超过三代人,由于其一体成型钝刀设计,使得产品无论是第1次使用还是第1000次使用,Vitamix破壁料理机都一如既往给你细腻顺滑的体验。

  奶白鲫鱼汤

  天猫预定最后一天,1元预定S30即送乐扣保鲜盒套装,还有机会获得沃威玩具和刮刀;预定大家庭款E320可赠价值1,450元的伯尔尼斯锅具3件套;预定商业级Pro750抢赠价值1,699原装干杯。于京东参与100元预定S55的顾客可获赠沃威手指猴,购TNC5200赠伯尔尼斯锅具3件套,入手Pro750惠赠iRobot扫地机器人,快来抓住本年度最后一波优惠吧!

  关于Vitamix

  Vitamix是一家家族传承企业,成立于1921年,专注于生产供家庭和商业使用的高性能专业破壁机。公司的主要商业客户覆盖了各大知名连锁餐饮品牌,美食大厨们赞誉其重要性堪比如厨师生命般的刀具。Vitamix早在20世纪90年代初就开发出了第一台真正的商用破壁机,并点燃了当时思慕昔的流行风潮,更连续8年被《Foodservice Equipment & Supplies》杂志的读者评为最优秀的全品类饮品破壁机。Vitamix因其产品的创新性而屡获殊荣,产品也因其自身杰出的多功能性、便捷性和高性能而闻名世界,并畅销至全球约140个国家。该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奥尔姆斯特镇。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6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