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品牌再升级,保食安HOSHOM禾莯海洋自净技术,更有效去除生鲜食物中的有害残留

热门信息

2019年12月25日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关乎人们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的头等大事。十年来,中食净化保食安专注食品净化领域探索创新,2019年底为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食物净化体验,中食净化保食安推出了HOSHOM禾莯系列新品食物净化机。禾莯食物净化机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能够更有效去除生鲜食材中的有害残留,真正做到让人们放心享用每一餐。

  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筑建食物净化新标准

  禾莯食物净化机强大的功效背后,是专业技术加持。据悉,HOSHOM禾莯食物净化机所采用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同年与该技术共同获奖的项目还有:以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为代表的新发传染病防治体系重大创新和技术突破,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研发与应用等。

  凭借领先的专业技术和前沿生产设备,保食安HOSHOM禾莯系列食物净化机重现了“海洋自净作用”(Marine Self-purification),能够去除果蔬表面95%农药残留,降解肉类食物中75%激素、抗生素残留,杀灭五谷中99%细菌病毒。这重新定义了食品净化行业的标准,对提高食品净化水平,助力达成“吃得放心”的社会共识具有重要意义。

云图片

  专业机构信赖,禾莯为人们提供全新食品安全解决方案

  在去农残、杀病菌、消毒素,安全高效地解决食品污染问题方面,禾莯食物净化机表现出强大的优势。据悉,其搭载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多年来获得了众多专业机构和单位的肯定,如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大第一医院、北大人民医院等权威医疗机构等;也曾为众多大型会议与体育赛事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如G20杭州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禾莯系列食物净化机凭借强大功效,为食品安全构筑了最后一道防线,也为众多机构、数万家庭提供全新食品安全解决方案!

  品牌再升级,舌尖安全更有保障。保食安HOSHOM禾莯食物净化机的上市,对食品安全有着高标准家庭而言意义重大。在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凸显的今天,选择以禾莯为代表的高品质食物净化机,能真正做到有效地去除农残和激素、杀菌消毒,筑起守护家人饮食健康的最后一道屏障,轻松开启家庭健康生活。(X013)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