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买童装告诉你唯品会衣服便宜的原因

热门信息

2020年01月10日

  我给宝宝买衣服的时候特别注重质量和安全,也在线上线下买了很多童装了,踩过坑也捡过漏,最便宜的还是唯品会,这就告诉你唯品会衣服便宜的原因。

  说到童装品牌,我最推荐的品牌是 安奈儿,他家走中高端路线,衣服都是A+品质,也因此一直保持很高的价格,但是唯品会上的安奈儿打折起来价格很给力,唯品会衣服便宜的原因呢,有因为直接跟品牌合作,所以拿到最优质的价格,也有不是当季衣服,所以打折就特厉害,我就买到过一件价格很满意的婴儿宝宝连体衣。

  这件连体衣特别的柔和,面料很亲肤,做工也很精致,没有线头,感觉到了唯品会对质量的严格把控。我经常给宝宝穿这件衣服,他没有出现不舒服呀或者过敏的现象。后来我又陆续在唯品会上买入不少安奈儿的衣服。非常推荐宝妈们在唯品会上选购安奈儿哈~

  这里给大家提醒宝宝的衣服该怎么选,婴儿宝宝的衣服材质大部分都是纯棉的,国家也对宝宝衣服的材料做出了不同级别的限制标准,选择比国家标准A更加高的A+品质是绝对没错的,布料更轻薄柔软。

  我就特别喜欢简简单单的款式,像这件连体衣就简洁又不乏童趣,上面很多星星。不选择复杂的款式一个是因为舒适度一般,二是怕衣服上的小配件被宝宝误食,所以宝宝的衣服还是简洁为好。连体衣的裤裆足够宽松,衣服足够保暖,宝宝就不会因为突然换季的温差而感冒。唯品会走的是薄利多销的路线,去哪里买童装都不如去唯品会买便宜!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