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a2至初奶粉携手新潮电梯智慧屏,引爆中国高端奶粉市场

热门信息

2020年01月13日

  消费升级步伐加快,品牌与品质成为驱动消费的两大重要动因,带动了各细分行业的“高端化趋势”。而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这一趋势更加明显,自带高端属性的a2蛋白质奶粉逐渐成为高品质家庭选购婴幼儿奶粉的首选。来自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的a2至初奶粉,正全面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近日,a2至初奶粉携手新潮传媒,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重庆、南京、武汉、成都、西安等全国核心城市的新潮电梯智慧屏,让“来自特别甄选的奶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纵观近年婴幼儿奶粉行业发展,品牌高端化趋势明显,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继续增长到2955亿元。据尼尔森《中国婴幼儿快消品市场发展报告》显示,预计未来3—5年,高端品牌的婴幼儿奶粉将占据70%—80%的市场份额。而A2型*蛋白质是源自天然乳汁中的亲和蛋白,更利于人体消化和吸收,因此含有纯净A2型*蛋白质的源乳格外珍贵。

作为A2蛋白质的先行者, 来自新西兰的a2™ 牛奶公司专注A2蛋白质科学研究近20年,在全球拥有超过60个专利技术,希望通过丰富的产品组合为不同的消费者带来一样高品质产品体验,并将a2至初奶粉这份珍贵臻礼送到中国消费者家门口,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新潮传媒覆盖的媒体资源和社区家庭人群,天然地契合a2至初奶粉的核心消费场景。a2至初奶粉通过新潮电梯智慧屏高频曝光,为消费者构建了一个纯净自然的亲子场景,将珍贵品质和优质产品精准,有效地渗透到家庭消费人群,不断加深对“天然纯净,源自a2”的品牌认知,让“天生不同,爱自在”的a2奶粉成为更多妈妈和中国家庭的选择,实力助推a2奶粉抢先收割千亿市场红利。

  “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新潮传媒作为专注中产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将不断通过覆盖2亿中产家庭人群的60万部电梯智慧屏,全力助推a2至初奶粉把优质高端的产品和体验传递到亿万中国家庭,实力提升a2至初奶粉品牌和销量提升,引爆社区家庭母婴消费新升级,打造高端奶粉市场领先品牌。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