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禾莯食物净化机打造春节饮食新体验

热门信息

2020年01月15日

  春节来临,人们的饮食相较平常变化较大。为欢度春节,人们会提前集中采购大量食物制作佳肴,但若在食物清洗环节稍有不慎,反而可能造成食品安全隐患,让节日欢愉不再。中食净化保食安推出的HOSHOM禾莯系列新品食物净化机,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重现海洋自净作用,还原食物纯净本真状态,呵护春节饮食安全,为中国家庭带来敢吃敢喝的春节新体验!

  权威技术加持,禾莯关键食物净化技术为春节饮食保驾护航

  为解决食物安全问题,中食净化“保食安实验室”一直全力以赴。其新研发的禾莯食物净化机续载了保食安关键食物净化技术,该技术不仅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更在真正意义上解决了消费者关心的食物净化难题,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同年与该技术共同获奖的项目还有:以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为代表的新发传染病防治体系重大创新和技术突破,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研发与应用等)

  禾莯食物净化机所采用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在食物净化方面拥有强大优势。据悉,禾莯食物净化机采用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已通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农业部蔬菜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7大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认证。检测报告结果显示其可以有效去除果蔬表面95%农药残留,降解肉类食物中75%的激素、抗生素残留,杀灭五谷中99%的细菌病毒。禾莯食物净化机成功地颠覆了传统的食物清洁方式,有效去除生鲜食材中有害残留的同时,不破坏食物中原有的营养成分,保证食物本身的营养价值。如此强大的食物净化功能,也为众多家庭春节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禾莯重现海洋自净作用,开启你的春节敢吃敢喝新体验

  除续载关键食物净化技术之外,保食安新品禾莯系列食物净化机从“海洋自净”过程中获得灵感,通过高科技手段重现“海洋自净作用”(Marine Self-purification),并将其应用到家庭食物净化领域,还原食物本真状态,一举解决食物净化难题,开启春节敢吃敢喝新体验。

  禾莯食物净化机通过“深层食物净化3部曲”重现海洋自净作用。

  第1步,模拟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主要环境:禾莯食物净化机第2代MET(Multiple Electric-Tab)采用特殊制造工艺,更高效地生成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净化物质,固定时间与空间内更充足的净化物质,可将海洋自净作用发挥功效所需时间“由自然状态下的数十年缩短至13分钟以内。

  第2步,专利#HOSHOM旋流循环技术配合流体力学定制款水箱箱体,可以将净化物质快速送至箱体内各处、以增加净化物质与食材的深层接触,净化物质深层接触食材才能带来深层净化效果。

  第3步,净化物质将食材表面与隐藏部位的有害残留分解为二氧化碳、水和无机盐,灭活致病菌与病毒,达到去除生鲜食材中有害残留的目的。

  春节的忙碌,让人们在食物净化这一环上存在些许疏忽,但饮食安全关乎每一个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想要更好地消除家庭饮食中的安全隐患,选择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的禾莯食物净化机,让HOSHOM助力百姓有效去除生鲜食材中的有害残留,为大家打造春节敢吃敢喝新体验!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7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