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丨新年阖家欢的必备小零食

热门信息

2020年01月16日

  时光荏苒,转眼就到了2020年,春节在不知不觉中到来。每到春节,人们就忙碌起来,大街上张灯结彩,大家个个喜气洋洋。有些人去买过年新衣,有些人在购置年货,市场里大家摩肩接踵,家里忙着新年大扫除,好一派喜庆的样子。

  作为一个标准的吃货,小编的新年就是各种吃,除了过年的鸡鸭鱼肉,小编最喜欢坐在茶几前,吃摆出的各种招待客人的零食水果了。每到过年,这些好吃的没被来拜年的亲朋好友吃掉就先进了吃货小编的肚子里。今天就要给大家推荐一款新年阖家欢的必备小零食——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系列。

image.png

  来自日本的岩塚制果创业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在日本是一家做米饼的老字号。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系列入口即化的口感和香甜的米香味深受各年龄阶段的人们喜爱,严格的生产和品质管理备受众多日本家庭信赖,是一款适合全家人共同享用的零食,三种口味各不相同。

image.png

  【畅销50年的原味仙贝】

  原味仙贝可以说是这个系列的开山鼻祖了,包装设计活泼可爱,仙贝本身不含任何添加物,加上入口即化软软的口感,让人想不喜欢它都不行。

image.png

  【加油!野菜家族】

  这一款仙贝富含胡萝卜、卷心菜、菠菜等多种蔬菜及钙质,不喜欢吃蔬菜的孩子也可以开心地食用,妈妈们再也不用发愁孩子不爱吃蔬菜补充不了维生素和所需营养了。

image.png

  【加油!小鱼家族】

  这款仙贝是由沙丁鱼、胡萝卜等加工制成,含丰富钙质,十分有助于孩子的健康发育,如果宝宝们不喜欢吃某类食物,吃到这款仙贝也能及时补充钙质呢。

  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系列虽然是零食,但是也是宝宝的辅食。入口即化的软糯口感尤其适合婴儿(7个月以上)食用,这是一款营养又健康的零食,就算宝宝胃口不好,吃了婴幼儿仙贝也能及时补充营养。过年带着宝宝拜年怕宝宝哭闹,准备一些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再合适不过了!

  同时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还可以自己DIY美食,春节全家团聚、其乐融融,再动手DIY一些美食真的太幸福了!春节阖家欢的必备小零食就是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系列,囤年货的你千万别忘了准备一些。去日本旅游的时候也可以作为零食和伴手礼带回国,日本的超市等卖场均有销售哦!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1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