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共同战“疫”!禾莯以关键食物净化技术,为家人健康筑起安全防线!

热门信息

2020年02月05日

  春节期间,全国打响了一场“新型冠状病毒”防卫战,宅在家里成为了多数人对抗疫情的首选自我防护措施。想要保护自身安全,居家消毒防护非常重要。但人们在居家消毒的同时,有一个重要步骤千万不能忽视,那就是——食材净化消毒。众所周知。食材当中含有大量的农残、激素等有害物质,仅仅依靠清水无法洗净。而在疫情期间,人们在超市选购的食材也有一定量沾染病毒的风险。因此,食材高温灭菌以及餐前食材净化环节都尤为重要。

  中食净化保食安推出的HOSHOM禾莯系列新品食物净化机,不仅可以杀灭五谷、蔬菜中99%细菌病毒,更拥有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预防控制所颁发的灭活手足口病毒证书。以高科技手段重现海洋自净作用,消灭食物残留毒素,还原食物纯净状态,真正做到了护航人们舌尖安全,帮助人们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

图片1.png

权威机构专业认证,禾莯净化功能值得信赖

  在食物净化方面,禾莯食物净化机所能达到的净化效果,堪称业内一流。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农业部蔬菜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7大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检测报告结果显示其可以有效去除果蔬表面95%农药残留,降解肉类食物中75%的激素、抗生素残留,杀灭五谷中99%的细菌病毒,在去除生鲜食材有害残留的同时还能保留食物中原有的营养成分。禾莯食物净化机真正担起了守护家庭饮食安全的重任,让人们真正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禾莯重现海洋自净作用,让家庭食物清洁更加安全

  高超的生产技术和精湛的工艺,是禾莯食物净化机强大净化功能的有力保障。除续载保食安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之外,禾莯食物净化机更是以高科技手段重现海洋自净作用,真正做到了去除生鲜食材中的有害残留,让农残、激素、金属等有害成分无处遁形,且不产生二次污染。

  禾莯食物净化机强大的自净功能,主要依靠“深层食物净化3部曲”来实现。

  第1步,模拟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主要环境:禾莯食物净化机第2代MET(Multiple Electric-Tab)采用特殊制造工艺,更高效地生成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净化物质,固定时间与空间内更充足的净化物质,可将海洋自净作用发挥功效所需时间“由自然状态下的数十年缩短至13分钟以内。

  第2步,专利#HOSHOM旋流循环技术配合流体力学定制款水箱箱体,可以将净化物质快速送至箱体内各处、以增加净化物质与食材的深层接触,净化物质深层接触食材才能带来深层净化效果。

  第3步,净化物质将食材表面与隐藏部位的有害残留分解为二氧化碳、水和无机盐,灭活致病菌与病毒,达到去除生鲜食材中有害残留的目的。

图片2.png

  饮食作为人们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其重要性自然不容忽视,尤其是在全国防疫期间,如何确保饮食安全,并更有效地为家庭成员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对每个家庭来说都至关重要。选择禾莯食物净化机,让家庭的饮食安全更有保障!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7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