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禾莯食物净化机真实还原海洋自净作用,保障家庭饮食安全

热门信息

2020年02月12日

  春节期间,武汉新型肺炎事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饮食安全也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一方面,人们要坚决抵制食用野生动物,另一方面,人们更要时刻关注家人们的饮食健康。要保障饮食健康,这也要求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要注意合理的膳食搭配,更重要的是考虑食材是否安全。因此,食材的净化步骤变得格外重要。

  中食净化保食安在洞察消费者需求基础上,推出了禾莯系列新品食物净化机,以高科技手段重现海洋自净作用,真正做到了更有效的去除生鲜食材表面的有害残留,还原食物纯净状态,保障家庭食物安全,为家人饮食健康护航。

  技术加持,重现海洋自净作用

  在病毒肆掠的当下,饮食卫生安全也得到了人们更多的重视,食材消毒尤为重要。人们从超市、市场购买的生鲜食材,由于长期暴露在空气之中,便增加了与病毒接触的几率,需要彻底消毒净化。而市面上传统的食物净化产品,多以活氧、超声波、化学清洁剂来达到去除有害物质的目的,但这几种清洁方式都无法彻底清洁有害毒素且存在二次污染的短板。因此,禾莯食物净化机独辟蹊径,通过领先的专业技术和前沿生产设备重现“海洋自净作用”(Marine Self-purification),真正做到了在家也能轻松去农残、消激素、灭细菌,且不产生二次污染,让家庭食物安全更有保障。

  禾莯食物净化机主要依靠“深层食物净化3部曲”,重现海洋自净作用。

  第1步,模拟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主要环境:禾莯食物净化机第2代MET(Multiple Electric-Tab)采用特殊制造工艺,更高效地生成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净化物质,固定时间与空间内更充足的净化物质,可将海洋自净作用发挥功效所需时间“由自然状态下的数十年缩短至13分钟以内”。

  第2步,专利#HOSHOM旋流循环技术配合流体力学定制款水箱箱体,可以将净化物质快速送至箱体内各处、以增加净化物质与食材的深层接触,净化物质深层接触食材才能带来深层净化效果。

  第3步,净化物质将食材表面与隐藏部位的有害残留分解为二氧化碳、水和无机盐,灭活致病菌与病毒,达到去除生鲜食材中有害残留的目的。

  权威机构专业认证,禾莯净化效果堪称一流

  高超的生产技术和精湛工艺,赋予了禾莯食物净化机强大的净化能力。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农业部蔬菜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7大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检测报告结果显示其可以有效去除果蔬表面95%农药残留,降解肉类食物中75%的激素、抗生素残留,杀灭五谷中99%的细菌病毒,在去除生鲜食材有害残留的同时还能保留食物中原有的营养成分。在疫情严重的当下,禾莯食物净化机真正做到了帮助人们去生除各种毒素,帮助人们购买的生鲜食材还原本真状态,最大程度守护了中国家庭的饮食安全,让人们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去除农残、降低毒素、杀灭细菌,禾莯食物净化机强大的食材净化功能,真正让家庭饮食安全有了保障,让更多家庭免受食品卫生问题困扰!相信在禾莯食物净化机的护航下,人们能保证入口饮食安全,平安度过这段疫情高发期,拥有健康的品质生活!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7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