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是什么黑科技,让你在家呼吸优质空气?

热门信息

2020年02月21日

  自然空气中的细菌无处不在,随着春天的到来,气温的升高,细菌病毒的活跃度又开始增高,随时准备着侵袭那些抵抗力弱的人群。比如孕妇、孩子、老年人。所以,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卫生习惯,在这段时间尤为重要。

  如今我们已经掌握了许多抵御细菌病毒的办法,如:外出建议佩戴口罩;尽量避免去人多拥挤的场所;日常多喝水,注意保暖,勤洗手消毒;多开窗通风等。除了这些日常习惯,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借助科技的力量,来保证居家空气质量。那么在家里,可以如何安全并尽快抑制细菌病毒呢?

  松下研发的纳诺怡nanoe™技术给出了答案。

  纳诺怡nanoe™技术是松下专利发明的一项黑科技,是一种纳米级的微小带电水粒子,有含有大量的高活性OH自由基,含水量可以达到负离子的1000倍,是一项能够做到除菌、除味、保湿的技术。

  纳诺怡nanoe™在空气中扩散,渗透到衣物纤维中,可以抑制细菌病毒和过敏原。因此,在对细菌病毒的抑制方面,纳诺怡nanoe™技术有着很好的成绩,非常适合家有孕妇、宝宝、老人以及宠物的家庭使用。

图片 1.png

  纳诺怡nanoe™技术在日本不仅被用于汽车、地铁、学校、医院等公共设施,还被广泛应用于酒店等其他商业设施,人们室内工作、玩耍或聚集的任何位置。为了让孕妇、孩子和老人等免疫力差的人群,能够安心呼吸远离细菌病毒,如今中国也有很多家庭、月子中心、医院以及酒店都非常推崇松下品牌的空气消毒机,如F-VJL75C这一款。

图片 2.png

  空气消毒机有别于现在普遍拥有的空气净化器,它在具备了空气净化器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消毒的作用。搭载了纳诺怡nanoe™技术的松下空气消毒机,采用了消毒级除菌标准,对白色葡萄球菌杀灭率高达99.99%,对空气自然菌消亡率可达99.39%。更通过了卫计委审核备案,获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不放过家里的每个角落,轻松渗透到地毯、窗帘、坐垫的纤维内部。让我们在家就可以安心地呼吸到纯净、健康的空气。

  多开窗通风虽然也是良好的习惯,但是从室外透过窗户进入室内的空气,真的就干净吗?答案不言而喻。所以,我们家中,尤其是家有孕妇、孩子和老人等免疫力差的人群的家庭中,很有必要配备一台搭载纳诺怡nanoe™技术的空气消毒机。不仅是对病毒的抑制,也是对外来空气质量的净化。

图片 3.png

  除了空气消毒机之外,松下的纳诺怡nanoe™技术还被广泛应用在冰箱、电吹风、洗衣机、洗碗机等家电上。其中不得不重点提到的就是洗衣机!回家后,身上穿着的已经接触过外界空气或异味的衣物,应当如何处理?你可以选择简简单单地晾起来,或者,交给松下洗衣机。

  将衣物放入搭载纳诺怡nanoe™技术的洗衣机里,利用喷淋模式,让纳米级的微小粒子能够轻松渗透到纤维深处,纳诺怡nanoe™就能够除去残留在衣物上的细菌病毒和异味了。

  当然,家里负责饮食安全的家电——冰箱,同样也是抑制细菌不可或缺的好帮手。冰箱里搭载的纳诺怡nanoe™技术,可以抑制使蔬菜变黄变质的乙烯气体产生,确保存放食物的新鲜,成为家庭的饮食健康的绿色护盾。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身处如今经济快速增长的时代,健康是多么珍贵。当我们逐渐有能力、且有足够强大的科技水平去选择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时,松下就是一个值得我们信赖的强大科技伙伴。相信在纳诺怡nanoe™技术的居家呵护下,我们都能够以健康的身体状态,迎接每一天!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