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共克时艰丨停课不停学,多艺教育在行动!

热门信息

2020年02月24日

  疫情以来,每一天的情况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无数医疗工作者无所畏惧,冲向一线。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此刻更需要社会各界凝聚成一股力量,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战“疫”。

  多艺教育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虽然无法深入一线,却也在自己的岗位一直坚守,努力守护好孩子们,为千家万户提供足不出户的优质教育服务。

  致敬一线工作人员,多艺学员为爱发声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为致敬守护我们生命健康的每一个工作人员,多艺教育推出线上特别活动——多艺防疫小使者公益接力活动,让孩子通过录制抗疫主题视频的方式,在居家防护的同时,不忘时刻关注武汉、关心同胞。

  在这场公益接力活动中,孩子们以各种形式发声,为抗击疫情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我们无法走上街头亲自道谢,也无法深入抗击疫情一线,但是保护好自己,就是对一线工作者最大的帮助。

  △多艺防疫小使者,为爱发声

  停课不停学,多艺在行动:多艺云课堂、趣味直播课陆续上线

  多艺教育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开展线上伴学计划,多艺的老师们尽己所能,精心备课、打磨课程、积极与学员家长沟通,全身心投入线上课程的准备工作。2月10日多艺云课堂伴学计划正式上线,老师们在班级群用作业打卡的方式,帮助孩子巩固所学知识的同时,充实无聊漫长的假期。

  为了让更多孩子在家也能感受到艺术的乐趣,2月19日多艺推出了「趣味直播课」,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让孩子轻松学口才。此活动一上线立即受到杭城家长欢迎,一周内有几百名家长报名参与。停课不停学,多艺在行动,尽管换了一种形式,多艺始终坚持“让每个孩子拥有快乐童年”,顺应潮流趋势,用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特殊时期为孩子的成长贡献力量。

  △多艺趣味直播课,2月19日上线

  △多艺趣味直播课,在家有网就能学

  △趣味直播课上线后,备受好评

  艾思钢琴上线VIP陪练系统

  学艺术贵在平时勤练习,对于学钢琴的孩子来说尤其重要,疫情期间,为了让孩子在家里也能随时随地练习,保持手感,艾思钢琴的教研组开发出一套手指操,每天一期手指操,轻轻松松掌握练琴小技巧。此外,艾思钢琴还拥有独家研发的线上陪练课系统,学员通过该系统进行预约后即可上课,金牌老师授课,一对一教学,让孩子学琴更便捷。

  △艾思钢琴手指操

  萌奇防疫百科,传递正能量

  在这段特殊时期,多艺除了线上课堂陆续开课之外,也给宅家的孩子们带来温暖陪伴,多艺旗下子品牌多萌动漫,采用漫画形式给大家带来疫情科普,为孩子们营造活泼轻松的居家氛围,并细心的提醒孩子们做好防护措施、注意保护自己,同时传递科学知识,面对疫情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传递正能量。

  △萌奇防疫百科

  疫情虽然困住了我们的脚步,但无法困住我们热爱生活的灵魂。2月21日,多艺参与抖音平台推出的“在家秀才艺”公益话题,帮助家长和孩子们在学习之外,拍摄创意短视频,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示教学和学习成果,共同营造丰富多彩的艺术氛围。

  △扫码和多艺一起参加#在家秀才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多艺教育作为教育领域领先企业,为“停课不停学”做出榜样。以“科技融入教育,智慧提升课堂”为理念,用专业水准打造优质内容,用“心”呈现每一堂课,增强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线下课程与线上课程巧妙结合,轻松实现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家长与老师互动,为在家的孩子们提供了更高效的学习平台,帮助孩子们充分利用好在家学习的时间,一起守望春暖花开。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13-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