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战“疫”食为先,禾莯重现海洋自净现象,助力人们饮食安全!

热门信息

2020年02月28日

  战“疫”时期,饮食健康对于人们来说格外重要!食物不仅直接关系到人们的身体健康,还对提高人体对抗病毒具有重要意义。但是,目前超市与市场里售卖的生鲜食材都有暴露在病毒之下的风险,且生鲜食材中的农药、激素残留都无法靠清水洗净,因此,人们在处理食材前迫切需要“醒一下”。

  禾莯独辟蹊径,重现海洋自净现象

  “醒一下”,其实就是人们日常所说的餐前净化环节。目前,市面上针对餐前净化推出了各式产品,但这些产品大都是依靠臭氧、超声波等技术,虽能对食物净化产生一定效果,但是却有二次污染的风险,甚至可能对人体产生较大危害。禾莯在看到传统食物净化技术的弊端后,不再继续研究臭氧、超声波等普通清洁技术,而是通过领先的专业技术和前沿生产设备重现了“海洋自净作用”(Marine Self-purification),真正做到了去除生鲜食物有害残留,为人们与农残、激素、细菌等有害物质间筑起屏障,维护疫情期间人们的饮食安全。

  禾莯食物净化机重现海洋自净作用,通过“深层食物净化3部曲”完美呈现:

  第1步,模拟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主要环境:禾莯食物净化机第2代MET(Multiple Electric-Tab)采用特殊制造工艺,更高效地生成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净化物质,固定时间与空间内更充足的净化物质,可将海洋自净作用发挥功效所需时间“由自然状态下的数十年缩短至13分钟以内。

  第2步,专利#HOSHOM旋流循环技术配合流体力学定制款水箱箱体,可以将净化物质快速送至箱体内各处、以增加净化物质与食材的深层接触,净化物质深层接触食材才能带来深层净化效果。

  第3步,净化物质将食材表面与隐藏部位的有害残留分解为二氧化碳、水和无机盐,灭活致病菌与病毒,达到去除生鲜食材中有害残留的目的。

  专业技术加持,禾莯品质值信赖

  据悉,禾莯食物净化机所采用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被国家认证为“食品和饮水安全快速检测、评估和控制技术创新及应用”,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禾莯食物净化机所采用的关键食物净化技,能获得国家专业认证及各界信赖,盖因其在食物净化方面展现出强大优势。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农业部蔬菜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7大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认证,检测报告结果显示其可以有效去除果蔬表面95%农药残留,降解肉类食物中75%的激素、抗生素残留,杀灭五谷中99%的细菌病毒,在去除生鲜食材有害残留的同时还能保留食物中原有的营养成分。禾莯食物净化机最大程度保护了人们的饮食安全,让人们在疫情期间也能吃得安全,吃得安心。

  战“疫”食为先,只有每个人真正吃得营养安全,才能谨防病从口入!相信大家在禾莯食物净化机的助力下,一定可以轻松应对这场疫情防卫战,为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生活筑起安全防线,让我们共同期待疫情消散的那天!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7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