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补齐准妈妈所需的各种营养素

热门信息

2020年02月28日

  说起怀孕,妈妈们最不能忘的事情是什么?补充叶酸肯定首当其冲。叶酸是宝宝神经管发育的重要成分,对宝宝的健康来说是不可或缺的。然而日常饮食摄入的叶酸不能完全满足孕妈妈们的需求,难怪医生会特别建议准妈妈们在怀孕前三个月开始就服用叶酸!

  除了叶酸,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营养元素呢?看到药店里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似乎哪个也不能落下,许多准妈妈和新妈妈们因此而感到苦恼。再加上孕期激素分泌变化和生活上面临的新考验,妈妈们的心情难免更加焦虑!

  在Fancl (芳珂) 企业内部,有不少已有过生育经验的妈妈职员们,非常了解这些准妈妈的苦恼!(截止上一财年Fancl (芳珂) 的女性职员约占70%,远远高于日本国内平均水平,而且连续5年产后返岗率高达100%。)因此,Fancl (芳珂) 在研究针对女性和孕期的保健品方面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听取了这些妈妈职员们的建议,Fancl (芳珂) 特意为怀孕至备孕期的女性开发了这款「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

  除了补充孕期必须要补充的叶酸以外,还添加了铁元素、钙元素等11种营养物质和2种乳酸菌。乳酸菌可以提高免疫力和调整肠道环境,改善孕妈普遍面临的便秘问题;铁元素可以成为血液的原料,提供给宝宝营养;钙元素帮助宝宝的牙齿和骨骼发育。「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能帮孕妇一次性补充从怀孕前到哺乳期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妈妈们不用再费心买其他保健品了!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不仅充满了人性化设计,并且为了达到安心安全的标准,进行了550个以上的检查,不给准妈妈和新手妈妈们的身体添加任何负担,帮助妈妈们安心备孕!如此精良的设计出自日本首个“无添加”国民品牌Fancl (芳珂) 。

  Fancl (芳珂) 自1963年创立至今,始终致力于做让消费者完全放心的化妆品和保健品,是不少女性信赖的品牌。企业承诺在化妆品中绝不添加防腐剂、香精等人工物质,完全零添加!对于内服的保健品,Fancl (芳珂) 采用医药级的严苛标准进行生产,拥有超过25年的生产经验。身体敏感的准妈妈们可以放心服用啦!

  这款「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由已育女性为准妈妈和新妈妈们开发,能够一次性补齐备孕至哺乳期间所需的各种成分,想妈妈之所想,真是太给力了!它在天猫的Fancl HealthScience海外旗舰店就能一键购买,其他各大购物网站以及日本国内药店也有售!如果你身边有存在这种需求的妈妈们,别忘记推荐给她们哦~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1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