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禾莯掌握关键核心净化技术,筑起家庭食物清洁围城

热门信息

2020年03月19日

  近段时间,新冠肺炎的爆发大大影响了人们的生活,也再次给人们食品安全敲响警钟。人们入口的食物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稍不注意就会造成难以挽回的局面,阻断病菌入口,消除食物农药残留,就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的核心环节,这要求食物在烹饪之前迫切需要“醒一下”。

  中食净化保食安推出的HOSHOM禾莯系列新品食物净化机,便是帮助人们“醒”食材,做好餐前净化步骤的优质选择。禾莯食物净化机掌握关键核心净化技术,重现海洋自净作用,最大程度守护人们家庭生活的饮食安全。

  禾莯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全力保障家庭饮食安全

  不仅是在疫情期间,平日里,人们购买的生鲜食材也可能隐藏着肉眼无法看到的污染物、致病菌和有害残留,手工清水清洗只能将表面的泥沙冲洗掉,不溶于水的化学物质、有害残留却仍旧衣依附于食物表面,对人们健康造成极大威胁。禾莯食物净化机以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帮助人们消灭食物隐藏的有害残留,且不产生二次污染,最大程度还原食物本真状态,呵护家庭“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禾莯食物净化机所采用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被国家认证为“食品和饮水安全快速检测、评估和控制技术创新及应用”,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同时,该技术还获得了众多专业机构和单位的肯定,服务于G20杭州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众多大型会议与体育赛事。国家级荣誉的背书,便是禾莯食物净化机安全高效解决食品污染问题专业能力的有力认证!

  重现海洋自净作用,禾莯强大净化能力值信赖

  禾莯强大的食物净化能力,除了续载关键食物净化技术之外,还与其通过前沿设备与生产技术重现海洋自净现象相关。不同于市面上的活氧、超声波、化学清洗剂等食物清洁产品,禾莯重现海洋自净作用,通过“深层食物净化3部曲”,真正做到了去农残、消激素、灭细菌,且不产生二次污染,让食物安全更有保障。

  第1步,模拟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主要环境:禾莯食物净化机第2代MET(Multiple Electric-Tab)采用特殊制造工艺,更高效的生成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净化物质,固定时间与空间内更充足的净化物质,可将海洋自净作用发挥功效所需时间“由自然状态下的数十年缩短至13分钟以内。

  第2步,专利#HOSHOM旋流循环技术配合流体力学定制款水箱箱体,可以将净化物质快速送至箱体内各处、以增加净化物质与食材的深层接触,净化物质深层接触食材才能带来深层净化效果。

  第3步,净化物质将食材表面与隐藏部位的有害残留分解为二氧化碳、水和无机盐,灭活致病菌与病毒,达到去除生鲜食材中有害残留的目的。

  饮食安全是每个家庭关注头等大事,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保障饮食安全就是为自己及家人的健康负责的表现。相信在禾莯食物净化机的助力下,每个家庭都能轻松应对疫情期间的食物净化难题,为千万家庭筑起食物清洁的围城,保障人们的饮食安全!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7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