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月来悦好持续升级服务,获全国数万宝妈和家人广泛认可

热门信息

2020年03月23日

  2月26日,李舒雯离开产房,在家人陪同下,乘坐舒适的专用车辆,带着新生娃娃小海葵,在对宝妈和宝宝进行了全面身体检查和评估后,三口之家入住了北京月来悦好月子会所。

  李舒雯是演员、知名模特,又是百万粉丝的美妆博主,她也在微博、小红书上郑重推荐了月来悦好,她说,“月子中心是绝对不能忽视的,有专业的团队照顾,对月子来说非常重要。”

  在视频中,她拍摄讲解了月来悦好的VIP套房,以及团队的专业服务,与许多网友互动,交流了许多育儿知识。

  像这样的名人宝妈,月来悦好月子会所接待过许多,也得到了他们的广泛认可。最近,月来悦好月子中心宣布,将持续升级服务。

  月来悦好将结合多年护理经验,升级月来悦好YH母婴护理服务体系,秉承高端、私享、专业的母婴服务理念,综合现代医学与中医传统月子理论精华,帮助妈妈完善月子期的健康调理及产后康复,为新生婴儿构筑生命健康基石。

  抗疫期间,月来悦好更加持续加强了温度监测和环境保洁消毒,彻底做到让妈妈和家人放心。月来悦好在《流感高发风控管理》基础上,针对新冠,提升风控管理最高等级,加强每日身体监测、外衣物、物品和环境消毒,严格把关出入管理制度等,派发口罩,提供固定1名陪护人员免费餐食,避免外卖风险,全员行动,彻底做到让妈妈和家人放心。

  月来悦好专业母婴护理服务机构是国内专业的母婴高端健康管理机构,成立于2011年,以“用爱和责任迎接千万个天使,帮助千万个家庭 ”为使命,集产前指导、产妇产褥期护理、产后康复指导、新生儿护理、育婴指导为一体的独创成熟YH母婴护理服务体系,已为近万名妈妈和宝宝提供360度贴心专业的护理。目前在北京总部的带领下,宁波、长春、保定等地会所已成熟运营。

  受惠于二胎政策的开放, “月子经济”也因此逐渐升温。但是这一行业的监管制度并不完善,作为新兴的朝阳行业,月子中心还缺乏相关行业监管和规范标准。

  月来悦好作为在本行业深耕近十年的母婴护理服务机构,相较普通月子会所,服务更为周到,经验更加丰富,当前已成功为成千上万名母亲与宝宝提供专业护理,其中不乏演艺明星、商界名流等知名人士。

  在这里,月来悦好将现代医学与传统中医月子理论精华相结合,用完善的设施设备、标准化的操作流程和专业的护理团队给予入住的妈妈和宝宝更科学、更全面的指导和护理,全面帮助妈妈完善月子里的健康调理及产后康复,为新生婴儿构筑生命健康基石。

  照顾婴儿是个比较繁琐的服务,特别是针对二孩家庭,在照顾另外一个孩子的情况下还要兼顾新生儿,着实是个辛苦活。月来悦好会所,具有专业的护理团队和资深的专护师团队,由35年经验的知名母婴护理专家、原北京友谊医院妇产科总护士长、中华护理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迎春女士担任院长,聘请深圳高端母婴会所专业部主任及其资深护理团队,组成“月来悦好”金牌护理部。

  在环境上,月来悦好采用私密园林与全独立专用建筑,楼层安全、管控严格、私密性较高,使顾客拥有星级酒店般的良好住宿体验。在饮食上,月来悦好国际月子会所自建厨房,聘请五星级酒店厨艺大师与中医师、营养师组成母婴营养保健团队。根据妈妈们的体质,定制个性化月子膳食,分阶段功能调理。

  对于宝宝们,月来悦好精选广受宝妈好评的母婴产品大礼包和产后必要的康复项目,免费提供给客户。在入住前,为孩子们准备全面体检,专业护士每日观察、测量并记录宝宝体温、体重、脐带脱落情况等。根据母亲的要求,也提供24小时的宝宝托管等服务。除了健康问题,月来悦好也格外注重宝宝们的早期教育,为宝宝们设置智力开发游戏、益智训练等。

  除了硬件上做到同行业顶尖以外,月来悦好对于调节妈妈们的心情也提供各种针对性的活动。从客户锦旗、感谢信、网络好评等,可以看到许多妈妈们表达对工作人员们的感谢。

  月来悦好在调节孕期妇女心情上下了极大功夫,安排了许多活动,包括悦好孕妈公益课堂、亲子小游戏、各类手工、花修瑜伽等。疫情期间,还推出了线上瑜伽、线上手作等活动,在安全舒适的房间,放松心情,调养身体,会所每逢节日,也为宝妈们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保证妈妈们在月来悦好月子中心都能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

  月来悦好的护理人员全部毕业于正规护理院校,并在妇产医院或综合医院妇产科有不少于一年的工作经验,她们素质较高,面对紧急情况也能做出迅速的应对反应。对宝妈们的服务态度也如春风般温暖,也有甚多顾客在来过月来悦好以后与工作人员们成为了好朋友。

  作为一家已有近十年经验的专业月子会所,月来悦好将不忘初心,凭着“更全面、更专业、更科学”的态度,赢取更多宝妈们的信赖,争做同行业的佼佼者,以“业内标杆”的标准要求自己,全面帮助妈妈完善月子里的健康调理及产后康复,为新生婴儿构筑生命健康基石。

+1

来源:北国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