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禾莯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步入食物净化技术新时代

热门信息

2020年04月16日

  自古以来,中国便有“病从口入”的说法,加之当代社会各类食品安全问题频出,使得食品安全问题受到人们空前关注的同时也带动了相关行业的发展。市场中针对食品消毒的产品琳琅满目,如何为家人挑选一款安心又放心的食品消毒产品,也成为同事朋友间时常讨论的话题。

  据悉,目前市场上相关食品消毒产品仍采用较为过时的消毒技术,但其带来的副作为长期以来也得到相关部门关注。近期,各大销售平台已陆续接到相关管理机构的通知,开始逐步下架活氧(臭氧)原理的食材消毒产品。更加先进有效的消毒技术才能保障食材卫生安全,已成为行业从业者的共识。HOSHOM禾莯系列新品食物净化机,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重现海洋自净作用,有效去除生鲜食材中的污染物、致病菌和有害残留,助力众多家庭步入食物净化新时代。

  国家认证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守护家庭饮食安全

  近来,天气逐渐转暖,食材的保质期越来越短。人们不仅要注意熟食的食用安全,生鲜食材的处理也十分重要。日常生活中,人们从超市或市场买回的食材,并非绝对安全,食材表面可能存在着肉眼无法看到的污染物、致病菌和有害残留。禾莯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更有效去除生鲜食材中的有害残留,且不产生二次污染,全力守护每个家庭的饮食安全。

  据悉,禾莯食物净化机所采用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被国家认证为“食品和饮水安全快速检测、评估和控制技术创新及应用”,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与该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在同年共同获奖的还有,“以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为代表的新发传染病防治体系重大创新和技术突破”及“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研发与应用”。得到国家层面认可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给众多家庭提供更专业的技术保障,让人们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千家万户的安心之选

  禾莯食物净化机所掌握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已获得权威机构检测认证。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农业部蔬菜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7大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认证,检测报告结果显示其拥有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可以有效去除果蔬表面95%农药残留,降解肉类食物中75%的激素、抗生素残留,杀灭五谷中99%的细菌病毒,在去除生鲜食材有害残留的同时还能保留食物中原有的营养成分。所掌握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得到权威机构认证的禾莯食物净化机,目前已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守护家庭饮食健康的不二之选。

  人们只有时刻注意入口食物的安全,才能远离致病菌和有害残留。为满足当代消费者的饮食安全需求,禾莯致力于打造饮食安全好环境,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家人可以吃得安心、吃得健康的厨房黑科技。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7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