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禾莯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告别食物安全隐患

热门信息

2020年05月13日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需求日益提升,健康生活理念日渐深入人心。而实现健康生活的关键,在于把控饮食安全。为更好地从家庭饮食层面保障健康生活的实现,人们纷纷开始购买相关食物清洁产品,但市场中不少食物清洁产品采用活氧(臭氧)技术,虽然能够去除部分有害残留,但也会产生新的污染,对人体产生危害。

  据悉,为打造健康绿色的饮食生活服务,相关管理部门已经开始关注市场中仍采用过时消毒技术的食物清洁产品,并通知各大平台陆续下架相关产品。为满足人们健康绿色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中食净化保食安推出的HOSHOM禾莯系列新品食物净化机,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以高科技重现海洋自净作用,更有效去除生鲜食物中的有害残留且不产生二次污染,创设家庭健康饮食生活氛围,守护家人饮食安全。

禾莯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 守护家庭饮食安全

  禾莯食物净化机与普通清洁产品的最大区别在于:禾莯延续了保食安水触媒净化技术。而普通清洁产品所采用的活氧(臭氧)技术在国际上已被淘汰。活氧(臭氧)技术被淘汰的原因有:其一、臭氧在水中的溶解度只有5-10%,净化率低;其二、臭氧容易附着在人体的鼻、口腔黏膜等部位,对人体造成伤害;其三、90%以上的臭氧会逸散到空气中,产生环境污染。禾莯食物净化机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在净化过程中以水为原料,完全在水中发生作用,净化率高,无任何化学物添加,无有害气体逸散,对人体无害。并且在净化完成后,整体还原为清水,无残留,不会污染环境。成功解决人们从超市或市场买回的食材中可能存在着肉眼无法看到的污染物、致病菌和有害残留的问题,守护家庭饮食安全。

  据悉,禾莯食物净化机所采用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还被国家认证为“食品和饮水安全快速检测、评估和控制技术创新及应用”,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同时,该技术曾服务于G20杭州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众多大型会议与体育赛事,并应用于南方航空的飞机餐制作中。国家级认证奖项以及众多专业机构和单位的肯定,是对禾莯食物净化机所掌握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的高度认可,这一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值得众多家庭信赖。

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健康生活的保障

  禾莯食物净化机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健康绿色的饮食生活服务,让众多家庭告别食物安全隐患,其采用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所产生的净化效果,堪称业内一流。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农业部蔬菜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7大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检测报告结果显示该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可以有效去除果蔬表面95%农药残留,降解肉类食物中75%的激素、抗生素残留,杀灭五谷中99%的细菌病毒,在去除生鲜食材有害残留的同时还能保留食物中原有的营养成分。禾莯食物净化机为千万家庭的健康饮食生活提供保障。

  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迫使人们更加注重饮食安全问题。人们只有真正把好入口食物安全关卡,才能远离致病菌和有害残留,体验健康生活带来的幸福。而能从市场中众多清洁产品中脱颖而出的禾莯食物净化机,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助力千万家庭告别食物安全隐患,成为人们舌尖上的安全卫士。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7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