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禾莯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打造健康家庭饮食环境

热门信息

2020年05月13日

  近年来,食品污染乱象频出,一方面在于生态环境的破坏影响了动植物的生存环境,另一方面在于受利益驱动之下,部分人为有害物质被过度添加,农药、催长剂、蔬菜保鲜剂的过度使用以及打蜡处理等等,都成为影响人们身体健康的因素,会对人体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基于保障食品安全的需求,消费者对市场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但提及食品安全,人们更多地会关注食品本身的材质问题、食品制作过程中的问题,往往忽略了食品制作前的清洗问题。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食品清洁需求,由中食净化保食安推出的HOSHOM禾莯系列新品食物净化机,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重现海洋自净作用,更有效去除生鲜食物中的有害残留且不产生二次污染,成为守护家人饮食健康的舌尖卫士。

  禾莯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助力家庭良好饮食习惯的养成

  立夏已过,炎暑将至,人们越发青睐口感清爽的食物,而部分食材生吃更为爽口。但日常生活中,人们从超市或市场买回的食材,并非绝对安全,食材表面可能存在着肉眼无法看到的污染物、致病菌和有害残留,难以清洗干净,使得生吃并非最佳选择。

  为带给人们更好的入口口感,保障食物安全,禾莯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更有效去除生鲜食材中的有害残留,且不产生二次污染。据悉,禾莯食物净化机所采用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被国家认证为“食品和饮水安全快速检测、评估和控制技术创新及应用”,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与该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在同年共同获奖的还有,“以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为代表的新发传染病防治体系重大创新和技术突破”及“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研发与应用”。获得国家层面认可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守护家人的健康饮食安全,助力每个家庭清爽度夏。

  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值得千万家庭认准的优质品牌

  在保障食物清洁净化方面,禾莯食物净化机掌握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能达到的净化效果,堪称业内一流并已获得权威机构检测认证。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农业部蔬菜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7大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认证,检测报告结果显示其拥有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可以有效去除果蔬表面95%农药残留,降解肉类食物中75%的激素、抗生素残留,杀灭五谷中99%的细菌病毒,在去除生鲜食材有害残留的同时还能保留食物中原有的营养成分。禾莯食物净化机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运用高科技保障千万家庭的饮食健康与安全。

  优质的生存环境与绿色的养殖方式是人们获得食品安全的前提,但随着生态环境的日渐恶劣、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越来越难以保证自身入口食物的安全,幸得禾莯食物净化机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有效解决食品污染带来的饮食难题,打造健康家庭饮食环境,守护千万家庭舌尖上的饮食安全。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7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