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爽玩一夏!360儿童电话手表20米游泳级防水体验馆开业

热门信息

2020年05月30日

  “哇哦,真的可以在水下拍照哎!”

  “好酷,可以让我把照片传给同学吗?”

  “水下也能拍的这么清楚啊!”

  “等我摆好pose再帮我拍一张好不好?”

  5月30日上午,北京合生汇五层中庭人声鼎沸,在家长的陪护下,一群孩子在20米游泳级防水体验馆里玩的不亦乐乎。之所以这场活动人气如此之高,主要是因为这次担任水下摄影师的不是真人,而是360儿童电话手表9X。

  

图片1.jpg

  据悉,当天是360智慧生活集团推出的360儿童电话手表 9X 20米游泳级防水体验馆的首个开放日,在活动筹备期就吸引了大批学生报名参加。恰逢疫情形势缓和,盛夏来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孩子一起撒欢畅玩了一把。

  

图片2.jpg

  到达现场后,家长和孩子首先可以免费参观科技范儿十足的场馆。走到场馆的指定位置上,360儿童电话手表9X会在水下给小朋友拍摄照片。事实上,小朋友们不仅仅惊叹于这款儿童电话手表的水下拍照效果,他们还更想知道它是如何做到的。

  

图片3.jpg

  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一边的工作人员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20米级别防水的原理。在这炎炎夏日,孩子们不仅开拓了眼界,还能从中学到很多科技小知识。

  不光如此,360智慧生活集团还为来探馆的小朋友准备了许多小礼物。现场拍出了这么酷炫的照片,不带回家怎么行?只要扫描关注现场的“360儿童服务号”,就可以免费打印一张照片。孩子们还可以自己拍摄带有“360儿童手表”的现场照片,带话题“360儿童电话手表9X 20米游泳级防水”发送微博或朋友圈,就能将一只360公仔带回家。如果实在太喜欢360儿童电话手表9X,现场下单购买还可以额外获得一份神秘的好礼。

  可能在很多人印象中,儿童手表只要提供一个定位的功能,让家长能够掌握孩子动向就好了,为什么360智慧生活集团会在防水功能上做文章呢?其实,儿童手表这种产品问世这些年来,定位功能已经做的非常极致。作为孩子的贴身装备,除了确保孩子定位安全之外,其实还可以在陪伴儿童成长方面探索各种可能。

  

图片4.jpg

  比如360儿童电话手表 9X这次力推的20米防水功能,就是充分考虑到夏日来临,孩子们不免会戴着手表玩水,如果手表是不防水的,可能没几天就会出故障。所以,360儿童电话手表 9X经过了专业防水和严格测试,能够确保孩子们戴着手表撒欢玩水。

  此外,超强的续航能力能让孩子不担心电量用完,手表QQ能够让孩子和小伙伴随时沟通,移动支付能够让孩子们在疫情过后,安全进行扫码支付,不仅避免了直接接触的风险,还能掌控孩子每天的花销。平日里孩子遇到不懂的问题还可以直接问360儿童电话手表 9X,手表自带的题库和词典能够轻松解答孩子的疑惑。

  在活动现场,360儿童手表产品经理刘晗表示,此次线下体验馆开放日活动之所以选在六一儿童节这个时间段举办,除了可以为节日增添活力氛围以外,还让小朋友们可以零距离体验到最新最酷的360儿童手表9X,感受科技的神奇魅力,激发他们对科学技术的好奇心。同时,360儿童工作人员还热心提醒小朋友,要坚持每天勤洗手,保持卫生安全。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2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