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儿童节晒娃新姿势,腾讯相册管家上线多款主题智能模板

热门信息

2020年06月01日

  又到一年六一节,在这个专属宝宝们的节日中,最忙碌的却是宝妈们。向宝贝送一份节日礼物,去一趟游乐园,最后再晒一波宝贝萌照,这是每个宝妈最幸福的时刻。为了让宝妈们掌握更多晒娃“姿势”,腾讯相册管家在儿童节之际,上线了多款儿童节智能模板,只需简单操作,就能晒出酷萌可爱的宝贝节日照。

  多种萌娃模板,解锁晒娃“新姿势”

  腾讯相册管家在“做视频”版块推出“儿童节”节日专栏,上线了“欢迎来到动物园”、“我是一只小兔几”、“小萌神最cute”等多款智能模板,为宝妈们提供丰富的节日晒娃选择。

  这些智能模板不仅整合了可爱主题音乐、主题配色以及炫酷的转场,还能根据上传的宝宝照片和视频,基于人脸识别技术为宝宝添加适合的挂件,让视频更有趣。

  除了节日晒娃,儿童节之际很多宝妈也会选择做一个宝宝成长记录视频作为节日纪念,这在腾讯相册管家的儿童节智能模板中也可以找到对应的模板,例如“翻开我的成长日记”、“祖国的花朵请查收”等。

  制作门槛低,一张照片即可做“大片”

  对于晒娃视频,除了要晒得好看,还要方便制作,面对那些精美的朋友圈视频,宝妈们苦于学习门槛高而无法掌握。腾讯相册管家的儿童节智能模板,就很好的解决了制作难题,只需选好喜欢的智能模板,根据提示上传宝宝的照片和视频,就能一键生成视频,并且还可以一键分享到朋友圈和微信好友。

  面对不同的需求,这些智能模板还提供方便的自定义选项,在上传素材生成视频后,还可以选择更换背景音乐、添加文字及贴纸等,做出独一无二的萌娃视频。

  内容好看且制作方便,腾讯相册管家洞察到了宝妈们的晒娃需求,通过儿童节智能模板,提供合适的内容创作工具,帮助宝妈轻松晒出宝宝美好瞬间。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13-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