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每天喝牛奶却营养不良 早餐奶属于牛奶中的地沟油?

营养饮食

2020年06月14日

  俗话说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中国人吃的文化特别讲究,尤其是对孩子的饮食,父母更是看的比什么都重要,尽可能的给孩子提供尽量多的营养,而牛奶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种,有的父母为了省事,干脆整箱整箱的搬回家去。

  可是有的家长会发现,孩子每天喝着牛奶却被发现营养不良,这又是为什么呢?

  原来很多你买的牛奶比如"早餐奶"对孩子的发育并没有好处,属于"牛奶中的地沟油"之一,并且还可能对孩子的成长发育起反作用。

为什么说"早餐奶"属于"牛奶中的地沟油"?

  很多人有同样的想法,认为市面上的所谓"早餐奶"就是在早餐时喝的牛奶。并且早餐奶还有各种各样的口味,比如奶香味、巧克力味等等,味道受到孩子们的喜爱。

  但是实际上早餐奶有各种口味是因为其中加了添加剂,吃多了添加剂对于孩子的成长来说肯定是有害无益的。如果孩子每天都是喝"添加剂"的牛奶,那发育就会受到影响。

  亲贝网小编提醒家长朋友们,

这三种牛奶不仅贵,

还没有营养,

买的时候要谨慎。

1、早餐奶

  正如上文所说,早餐奶含有添加剂,过多的添加剂对于成长中的孩子来说无疑是一块"绊脚石"。早餐奶三个字看似是很有营养的牛奶,可实际恰恰相反,所以父母们别再成箱买给孩子喝了。

2、复原乳

  说起复原乳,那可是很多小朋友喜欢喝的"牛奶"之一,凭借着它独特的甜味受到了不少的追捧。但是复原乳之所以叫做复原乳,正是因为它是用奶粉加工调制的牛奶,为了保证口感在加工调制的过程中,加入了很多香精和添加剂。并且在加工过程中,也会损失一定的营养。

3、优酸乳

  所谓优酸乳,它其实只是一种普通的饮料,本质上不属于牛奶的一种。它的的口味非常之多,各种添加成分同样也很多。试想孩子每天早上喝饮料,又怎么会对发育起到积极的作用呢?

  家长朋友们为孩子选择牛奶的时候要谨慎小心,看好产品的营养元素,尤其不要经常把饮料当成牛奶给孩子喝,当然解解馋的除外。想为孩子增添营养,亲贝网小编建议还是选择没有任何添加剂的纯牛奶,孩子喝的放心,家长买的也安心。

  信息来源:大鱼号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