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挂脖风扇好用吗?儿童专用的挂脖风扇如何俘获家长们的芳心?

热门信息

2020年07月03日

  到了7月,大太阳开启暴走模式,高温天气袭来,小孩的身体素质和免疫力都不如成年人,为了让自家宝贝安然度过三伏天,家长们的防暑降温工作可要加强喽。至于如何预防中暑和热感冒,小编从长辈那里得来了一些经验之谈分享给大家:

  1.高温天气不能长时间呆在外面

  2.满头大汗不能立马猛吹空调

  3.吹空调时间久了要开窗通通风

  除此之外,小编最近还听身边的宝爸宝妈们频繁提到一件降温神器,安心带孩子出门,不怕中暑,还完全不用自己费神看着。小编一看图片傻眼了,这不是一台 “蓝牙耳麦”吗?

  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是一台儿童专用的挂脖风扇,出自一家原创设计师品牌——古姿,能把产品设计的如此时尚又贴心,离不开品牌强大的设计理念。

  那么这款儿童专用的古姿挂脖风扇究竟神奇在哪,让一个个家长用了都说好?

不仅在炎炎夏日保护孩子,还解放了父母的双手

  没有这款挂脖小风扇之前,爸爸妈妈们是这么给小孩降温的:

  时刻注意孩子的动静,时不时询问一下热不热、有没有出汗,爱出汗的小朋友要给TA及时擦干,不然容易长痱子、出汗疹。

  但有了这台挂脖风扇以后,每次出门前给孩子一戴就完事了,小家伙自己热了随手就可以启动风扇,清爽的凉风瞬间驱散暑气。3档风力,只要摁下手边的开关键就能随意调节,出汗也能迅速挥发保持干爽,再也不担心孩子玩到满头大汗甚至高温中暑啦~

无扇叶+隐藏出风口 宝贝专用安全放心

  传统的小风扇多为扇叶暴露在外面的那种,既不安全,也容易因为异物卡进去导致风扇报废。古姿这款儿童专用的挂脖小风扇就很“特立独行”:首先它是没有扇叶的,所以根本不存在扇叶绞头发和切手指的安全隐患,其次出风口作了层层格栅加护,连只小蚊子想飞进去可能都得费点劲,更别说其他东西了。安全系数如此到位,家长们才能放心给自家孩子用哇。

环保亲肤软硅胶颈带 360度任意调节

  据宝爸宝妈们反映,这款风扇的颈带材质不是一般的柔软,区别于那种硬硬的、不透气的塑料,孩子们戴上这个非常舒服,不但不会闷汗,甚至还自带降温冷却的效果,设计上真的很贴心了,完全零负担。而且可以360度任意调节弯折,偶尔孩子自己会折上去,吹吹热得红扑扑的耳朵和脸颊。朋友们都说没有见过如此柔软又耐造的小风扇!

可爱卡通造型 戴出门吸睛十足

  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第一眼以为是台高颜值的耳机,根本看不出来是风扇。除了造型上颠覆传统之外,还加入了贴心的卡通元素,有搞怪小恐龙和梦幻独角兽,就算是年龄稍微大点的少年少女,也抵挡不住这样可可爱爱的存在,戴出门回头率肯定低不了!

  据说儿童款的成人用也完全OK,小编已经被产品萌新的外观点燃了少女心,想赶紧买一台来试试了~家里有宝贝特别怕热的,那就更要入一台了,如此实用的降温萌物,夏天有它在,带娃不用愁!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