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多核双效』课程 吉的堡引领少儿英语教育行业迈向新阶段!

热门信息

2020年07月13日

  吉的堡少儿英语35年来专注探究非母语青少儿英语学习习惯,为3-18岁全年龄段的中国孩子提供一站式英语学习服务。为提升学习效率和效果、巩固知识的吸收,2020年7月吉的堡教研团队对课程进行『多核双效』全新升级。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有碎片化学习需求的在线教育用户数量持续增长。随着5G时代来临,在线教育正临发展红利期,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深耕于中国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吉的堡教育集团顺应时势,加速推动OMO教育模式的发展进程。

  突破开创『多核双效』课程体系

  吉的堡少儿英语与国际教学理念接轨,开创『多核双效』课程体系。

  吉的堡深信“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丰富多样的教学有利于培养孩子本身的兴趣。本次课程升级囊括五大特色教学:线下小班制教学、线下互动式教学、品格养成教学、文化探寻教学、糅合学科教学,语言技能与备考技能双效并行,高效收获“与世界沟通的语言”。

  全国630余家少儿英语学校贯彻落实新一轮课程升级,共同实现“成为值得信赖的幼⼉教育品牌”的集团愿景!

  双语师资培训三大模块升级

  吉的堡教育集团聚集杰出的学术与英语人才,严格把控教师的筛选及录⽤门槛,护航孩子成长。以中师外师培训为重要抓手,每月定期集合全国的吉的堡教师统一进行标准化授课、内部校务专训以及教学成效检验。

  教材升级推出五大特色模块

  吉的堡教育集团根据不同年龄孩子分阶段因材施教,在教材的基础上提高主题单元、对话句型、单词基础、手脑结合、随堂练习五大模块的实践占比,真正实现正音、听、说、读、写全方位学习。

  搭配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强强联手所打造的《Bright Ideas》系列教材,以及吉的堡自主研发的《Wonder Kids》、《Way To Go》、《Bright Stater》等系列教材,为中国孩子带来更合适的专业课堂。

  跨文化互动课堂培优提能

  吉的堡少儿英语打造丰富的跨文化互动课堂,触达艺术、数学、物理、生物、逻辑、历史、工业、地理、电影等多达16个学科。通过线下双师面授与线上直播的OMO授课方式,浸泡式的语言环境更聚焦每一位孩子的英语提升。

  35年专注华人孩子英语教育的吉的堡,一直助力于培养真正的世界小公民,而永不止步的他们依然在坚持探索创新教学的无限可能性。本次『多核双效』课程的焕新为3-18岁的中国孩子提供了更专业的语言教育,吉的堡深信“语言让孩子的视野无限延伸,未来可期”!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