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在易贝乐少儿英语学习2年,Rambo从零基础到见词能读、听音能写

热门信息

2020年07月13日

  2018年6月,4岁的 Rombo第一次来到易贝乐少儿英语佛山中心开始英语学习。两年来,Rambo发生了巨大变化:从内向到活泼,从胆怯不敢大声说话到自信大方的表达,从对老师的陌生到对老师的喜爱,从零基础到见词能读、听音能写。这一切改变和进步作为家长我看在眼里,体会在心。

  还记得孩子刚来易贝乐时,上课的专注力不是特别集中,喜欢一个人坐在边边上,不喜欢和小朋友一起游戏互动。Rambo的老师非常有耐心、考虑也非常周到,她善于引导,乐于鼓励,且能快速的发现宝贝细微的情感或思想变化,并及时与家长沟通,共同帮助Rambo成长进步!

  我和老师积极配合不断鼓励Rambo适应新的环境,一个月以后Rambo在课堂上能全神贯注地听课了,对于一些新鲜的事物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还积极配合老师输出一些简单的英文句子或者单词。

  透过教室外的监控,总能感受到易贝乐老师的课堂满满活力和乐趣。校区重视教学,老师也非常负责任,总是脑洞大开举办创意十足的主题活动让孩子在不同的场景下学习英语,运用英语,激发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Rambo现在可以独立完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也完成得非常棒。流利纯正的英文发音,与妈妈的一些亲子互动也非常有趣,更可贵的是,他养成了自主学习的好习惯,我这个陪读妈妈也轻松了很多!

  2年过去了,Rambo变得越来越自信了,现在还特别乐于当小老师,总是希望能够上讲台去展示自己,和刚上课的时候真得是进步巨大。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做完老师的作业外,Rambo还能将英语与生活结合,活学活用。现在带他出去玩有时候碰到外国人,他都热情的打招呼,碰到喜欢的人还能聊上几句,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Rambo在2019年易贝乐少儿英语Ele STAR英文“创想季”的活动中过关斩将,成功冲进了华南区域七省区半决赛。今年的Ele STAR活动刚刚启动,我们会继续参加,我希望Rambo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疫情期间,当朋友家的孩子们等待校区复课的时候,我们被老师拉到学习群里,老师们每天在群里分享学习资源,帮助家长引导孩子在家学习,后面又增加了线上直播课,28天阅读打卡,再到每天视频微课,易贝乐的每位老师都会积极给予点评,我也会积极辅导孩子学习,虽然不能去校区也能感受到易贝乐少儿英语浓浓的学习气氛。

  作为家长,我很幸运当初为孩子选择了易贝乐这样一个积极、进取、有责任感的机构学习英语。希望Rambo可以在易贝乐继续快乐的学习,和老师们一起探索学习英语的乐趣,真正掌握一门语言,拥有探索世界的能力。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