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亲子游玩好去处 多美卡50周年全国首展空降上海

热门信息

2020年08月04日

  为庆祝旗下迷你合金车品牌多美卡(Tomica)迎来发售50周年,日本知名玩具品牌TAKARATOMY于近日在上海虹桥南丰城举行“车神造梦场”多美卡50周年全国首展活动,这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多美卡展览,粉丝们可在8月1日至9月6日期间前往感受多美卡世界的魅力。300㎡的“车神造梦场”中不仅打造了迷你合金车的国度,还设有游戏互动区,有望成为亲子活动的新去处。

  平均每2秒售出1台 汇集三代人的喜爱

  为了让小朋友们可以玩到做工精致、车型贴近日常的迷你车, 1970年8月18日,日本首创的手掌大小的迷你合金车「多美卡」诞生。截止到2020年1月,多美卡已累积销售1050种以上的车型,销量超6亿7千万台,平均每2秒就卖出1台迷你合金车,首尾相连长度可绕地球1.3周。多美卡自问世以来,一直坚持以实际行驶中的车辆为原型,顺应新车型的设计迭代将其商品化。为了最大程度还原真车的触感,多美卡迷你合金车采用了压铸工艺,涂装也采用了和真车一样的静电喷油方法。此外,迷你合金车装配有悬挂减震装置,只需轻轻一推,小车即可顺畅起跑。可开关的车门等细节设计,为多美卡迷你合金车创造了更多玩法,搭配多美卡小镇玩具套组,还可让小朋友们在玩耍中学习交通知识。50年来,多美卡用精湛的技艺将无数经典车型变为手掌大小,驶入几代人的童年,汇集了众多喜爱。

  300㎡超大展览空间 体验区内尽享玩具魅力

  本次50周年全国首展位于上海虹桥南丰城,300㎡的“车神造梦场”将包含世界观展示、互动体验、商品售卖等八个区域,让所有到场者可以充分感受到迷你合金车的魅力。

  “车神造梦场”的展示区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总高6米的巨型T君人偶模型,作为多美卡的代表形象,T君周围将利用大量的多美卡产品展现巨大的城市微观场景,是整个纪念展中最主要的看点。本次展览还将多美卡经典形象产品之一的红色伦敦巴士带到了现场,参观者可在这辆“梦想巴士”中拍摄纪念照片。由800台多美卡迷你合金车组成的多美卡展示墙也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粉丝们除了可以欣赏到一些通常版车款之外,还可以发现很多海外限定版、特别版车款。

  在游戏互动区,小朋友既可以在滑滑梯和海洋球中度过快乐时光,也可在长达8米的多美卡专属极速赛道上用迷你合金车来一场竞速挑战赛,感受小车顺畅的滑行。针对注重亲子体验的家庭,“车神造梦场”纪念展中还设有亲子DIY体验和车手训练营等互动游戏。家长可以和小朋友一起体验多美卡合金车和普乐路路小火车的乐趣,也可亲子合力操纵多美卡穿越障碍赛道、完成停车, 共度高质量的亲子时光。活动期间将会有9款首发款、15款活动限定版、7款50周年纪念款、7款渠道限定款等车款闪亮登场“梦想补给站”售卖区,以满足众多粉丝的收藏需求,购买套票的市民还可现场抽选特别车款。

  本次“车神造梦场”多美卡50周年全国首展将持续至2020年9月6日,对于久未出门和假期游玩的家长和小朋友们绝对是一个好去处哦,带上小朋友一同体验多美卡世界的魅力。

  “车神造梦场”——多美卡50周年全国首展

  【活动日期】 2020年8月1日-9月6日

  【展览开放时间】 10:00-21:00(20:30停止入场)

  【参与方式】

  购多美卡专属大礼包:购买多美卡专属大礼包即可获赠游戏通用券一张(所有互动项目均可体验一次),并可参与多美卡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100%中奖。

  礼包价格:早鸟价79元;原价99元

  梦想补给站消费满赠:活动现场消费满99元即可获赠游戏通用券一张(所有互动项目均可体验一次),并可参与多美卡幸运转盘大抽奖活动100%中奖。

  【展览地点】 虹桥南丰城南区L1中庭

  【详细地址】 上海市遵义路100号(近紫云路)

  【出行提示】 地铁2号线 – 娄山关路站(2号出口)

  地铁10号线 - 伊犁路站(1号出口)

  地铁3号、4号线 – 延安西路站(1号出口)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2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