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开学季添新装备 叶一茜推荐诺狐护脊书包

热门信息

2020年08月07日

  新学期就要开始啦,俗话说“新学期,新面貌”,家长们都忙着为孩子准备上学装备,其中书包的选择可以说是学生开学装备的头等要事了。近日明星妈妈叶一茜就在直播中推荐了一款护脊书包——诺狐火箭包。

1.jpg

  国家卫健委推荐的卫生行业标准《中小学生书包卫生要求》规定好书包应符合的6个标准,第一个就是书包重量不超过孩子体重的10%。诺狐这款火箭系列护脊书包最大的特点就是轻便护脊,书包采用轻体材质,书包整体重670g,大概2个苹果的重量,孩子背起来不累,减轻了脊椎和肩膀的压力。

2.jpg

  书包虽轻,护脊功能一点儿也没减少,这款诺狐火箭系列护脊书包背部采用7大点位护脊背幅,对孩子肩部、腰部、臀部和脊椎进行有效保护,全面呵护孩子成长中的脊椎。背幅采用的是透气网面,加大透气网孔和导气凹槽能够快速散热,背部清爽舒适不闷热。

3.jpg

  书包肩带是10cm加宽加厚的,孩子背着不勒肩膀;搭配前面的卸力胸扣,分散重量,防止滑肩。书包里面是多隔层绑带内板,能够稳固书本重心,减少晃动,让孩子背起来更轻松。

4.jpg

  孩子用的东西,家长最注重质量安全。诺狐护脊书包产品通过欧盟SGS质量认证,安全无害,家长可以放心为孩子选购。书包整体采用优质涤纶及PU料,抗污防水易清洗,用湿布擦拭即可清洁;书包容量也是超级大哦,能够满足孩子小学阶段的使用。

5.jpg

  据了解,诺狐(NOHOO)是广州诺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拥有10000平米品牌产业园,在国内有超过1200个品牌经销网点,并入驻50个主要城市机场门店。产品销往美国、新加坡、俄罗斯、韩国、迪拜、越南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曾作为广州狮岭创新型企业代表,接受CCTV2的采访报道。宝爸宝妈们可以放心为孩子选购诺狐品牌的书包。(X058-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