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官宣!《布鲁可战队之源星石守卫》定档爱奇艺,同款新车型玩具反斗城全球首发

热门信息

2020年09月29日

  2020年9月30日,全新系列动画片《布鲁可战队之源星石守卫》将在爱奇艺上线。该系列剧情内容在承接原各大儿童频道热播的3D原创动画《百变布鲁可》的同时,又做了全新的开拓。布鲁可化身战队模式再次归来,据悉他们这次还有各自的独属战车。而动画片中的三款全新主角车型也已于玩具反斗城全球首发。三款玩具车无论是造型还是色彩都逼真的还原了动画中的场景,从荧幕到线下,将带给小朋友们360度沉浸式体验。

海报.png

  动画片《布鲁可战队之源星石守卫》由拥有多年动画制作管理以及教学经验的国际创作团队制作,作品旨在让小朋友通过有趣的动画故事,了解到各种关涉自然或生活的科普小知识,培养积极互助、团结友爱的品质。在新的一季动画片中,7个反派角色“危客军团”全新上线,蠢萌的形象,各怀破坏力。看布鲁可小队如何化身布鲁可战队,启用新基地和装备——布布的赤红闪电、鲁鲁的冰蓝战锤、可可的光辉之翼,与“坏蛋们”对抗。精彩内容,即将在9月30日爱奇艺播出。

  同时,《布鲁可战队之源星石守卫》剧中三款新品主角车型布布·赤红闪电、鲁鲁·冰蓝战锤和可可·光辉之翼已在全球最大的玩具及婴幼儿用品零售商玩具反斗城独家首发。

微信图片_20200922115528.jpg

布布·赤红闪电

  布布·赤红闪电真实还原动画片中的主人公座驾,“按压—弹射”的积木件设计,让孩子进一步沉浸式体验动画场景。更有烈焰大脚车、雷霆战斧、飞盘手弩等8种拼搭造型可玩。

微信图片_20200928152746.jpg

鲁鲁·冰蓝战锤

  爸爸妈妈在家可以和小朋友亲子互动还原鲁鲁·冰蓝战锤的作战故事,进一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8大造型充满了创意,破冰冲锋机、蓝鸟战机、飞弹神弓等,还能DIY小朋友心中的鲁鲁战斗神器。

微信图片_20200928152751.jpg

可可·光辉之翼

  可可·光辉之翼是片中全新升级的多功能直升飞机,拥有爱心黏胶弹和高速捕获网两大绝技,既可以救援,也可以成为战斗机。更有遍布海陆空的百变造型,深海探险号、蜻蜓侦察机、黄莺战甲等等。

微信图片_20200928152754.jpg

  三款战车玩法多变,还能合体拼搭出一个超大的机器人。

微信图片_20200928145522.jpg

  作为1-6岁儿童积木专家,布鲁可积木一直坚持走“品牌+IP”的营销模式。《百变布鲁可》从2017年上线以来,以精良的画质和寓教于乐的内核收到家长和业界的一致好评。IP动画的升级,也强化布鲁可积木品牌的影响力,加强与孩子们的对话。布鲁可积木秉承工匠精神,从研发和品质等多个维度,重新定义中国积木的行业高标准,用安全性,互动性和科技性的高品质积木产品陪伴孩子们成长,为孩子们的生活带去欢乐。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