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自贸港首条有轨电车“高培号”启程 展现免税畅销名品形象

热门信息

2020年10月10日

  2020年10月10日10点整,伴随着金色的礼花和有轨电车的鸣笛声,让广大市民翘首以盼的三亚有轨电车正式开启运营历程,代表着海南自贸港品牌标杆的“高培号”也跑了起来,开启高培陪伴每个母婴家庭的全新旅程。

  据悉,三亚有轨电车是国内首条以PPP模式推进建设的有轨电车线路,也是海南自贸港首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三亚作为世界闻名的旅游目的地,有轨电车的投入运行,不仅能作为观光路线,打造成三亚一道靓丽风景线,还有助于缓解三亚交通压力,解决市民游客出行难题,成为展示海南自贸港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列有着宽大的车窗、天蓝色的涂装、车身呈流线型的有轨电车在轨道上缓缓滑行。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的千年原生态牧场成为车身的点缀,站在远处看这辆有轨电车,仿佛即将要开启一段美好的探秘之旅。道路两旁不少路过群众驻足观看,与停留在车站内的有轨电车合影,车内车外的市民游客共同见证有轨电车在三亚开动的这个历史时刻。

  作为海南自贸港第一条轨道交通线路,节能、环保、舒适、安全的有轨电车,能够改善居民公共出行体验,提升城市生活品位。作为海南自贸港免税店畅销奶粉品牌,环保、健康、安全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更是倍受消费者喜爱。高培臻爱甄选新西兰1%臻稀草饲奶源,草饲牛吃的是天然青草,不摄入谷物饲料,碳排放量比谷饲牛更低,对奶牛健康和自然环境保护非常有利。而相比谷饲牛,草饲牛产出的草饲牛奶营养价值更高更天然更健康。

  高培冠名三亚有轨电车,品牌专列以“来自贸港,买草饲奶粉”为主题,展现自贸港品牌标杆形象,让更多消费者充分了解高培,让更多的家庭不出国门就能喝上安全、营养、健康的新西兰原装进口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

  自2008年创立以来,高培在“超越品质 孕育非凡”的品牌理念下不断探索、对高端品质的坚持,使高培获得了众多妈妈的信赖和认可,陪伴着千万家庭共同健康快乐成长。2020年,在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总裁伍苏国提出的“让每个孩子都喝上草饲奶粉”的宏伟愿景指引下,高培将继续坚定信念,保持初心,不断创新,为更多消费者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向成就高培成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奶粉品牌不断迈进!

  随着列车逐渐加速奔向远方,驰骋于轨道线上的“来自贸港,买草饲奶粉”,将成为一张“流动名片”,向全球游客展示自贸港品牌标杆的形象,让高培安上梦想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打造世界草饲奶粉领导品牌。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