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经常出去玩的孩子,比宅家的孩子区别在哪里?

行为心理

2020年10月20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随着电子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大部分的家庭都有很多的电子产品。一些父母回到家,很少和孩子主动做游戏、交流,大部分时候,都是一人抓一个电子产品。时间久了,孩子也跟着学会了。这样的孩子,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不爱跟人交流,变成了爱宅家的孩子。

  但是,经常出去玩的孩子,有这些好处:

  ●阳光下的紫外线可以帮助儿童合成维生素D,从而使骨骼和免疫系统更好地发育。

  ●除阳光外,儿童还需要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儿童经常呆在室内并且无法呼吸新鲜空气,则很容易导致大脑供氧不足,从而影响神经系统的发育和大脑的正常运作。

  ●另外,儿童经常呆在家里,缺乏运动会增加体重并导致肥胖。

  带孩子奔跑和玩耍不仅可以帮助他们消耗过多的能量,而且可以使肌肉和骨骼更强壮,提高免疫力,并使身体更健康。

  虽然据说只要是运动,儿童就能从中受益,但与室内运动相比,户外运动显然更有益。

  在户外玩耍时,孩子们可能会受到更丰富的刺激,他们看到,听到和触摸到的一切都可以为他带来美妙的感官体验,这是室内人造环境无法比拟的。

  因此,如果您想给孩子带来很多刺激,那么买玩具是不够的。带他去大自然,让他观察,感受和探索。小偷自然会变得更聪明。

  许多母亲会抱怨孩子的脾气暴躁和作恶。让他做一件事,他总是喜欢唱相反的话,从不听话。

  实际上,导致孩子反抗并容易发脾气的原因之一是,他经常被留在家中。

  儿童天生就活跃,这与神经活动过程中“兴奋胜于抑制”的特征有关。

  如果孩子总是被约束并且无法释放多余的能量,那么很容易因制造麻烦而引起麻烦。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解决方案非常简单,就是每天带孩子们到户外跑步和跳跃。

  锻炼时,孩子的大脑会分泌“内啡肽”,这会使孩子感到快乐,帮助他释放压力并平息情绪。

  不仅如此,研究人员还发现,运动可以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和控制情绪冲动的能力。

  “快跑,慢跑,停止”或“左脚跳,右脚跳,两只脚一起跳”。

  这种活动不仅可以改善孩子的自我控制能力,还可以使他在运动后变得更安静,更专注。

  来源:麻麻爱宝宝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