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五星玩具携新品亮相2020CTE中国玩具展,引领玩具新潮流!

热门信息

2020年10月27日

  10月21日-23日,第19届CTE中国玩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五星玩具作为重点参展品牌之一,此次更是积极筹备、力求创新,携创意新品,以全新面貌与全球客户及消费者见面!

五星玩具重磅亮相,燃爆展会现场

  本届玩具展,众多国际知名玩具品牌悉数参展,五星玩具亦携众多创意新品亮相,不仅深受参展观众喜爱,也获得了各大媒体的关注。

  五星玩具展位,吸引了一批又一批行业人士、参展观众驻足观看。在琳琅满目的玩具世界里,五星玩具以新创意、高智慧赢得众多采购商的青睐,不少前来咨询的采购商现场下了订单。

始终站在环保玩具研发前沿,2020又有新创新

  近年来,全球环境问题恶化愈演愈烈,环保、健康、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人们的共识。环保玩具越来越受关注,逐渐成为新趋势。五星玩具作为玩具界领先品牌,已经做好率先示范。可以说,五星玩具在创立之初,就将健康理念刻在了品牌DNA里,1995年创立以来始终贯彻“像生产食品一样生产玩具”的产品理念。此届中国玩具展重点推荐的麦秆系列,就在产品原料上下足功夫,从健康环保方面做了重点突破。

  2020年新品增添纯天然麦秆原料,热压成型,散发天然麦香,放入土壤中可自然降解。确保了这些玩具不会成为垃圾堆中的一份子。始终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专注打造宝宝的健康生活。

继麦秆系列产品,相继推出创意新品

  2020年上半年,五星玩具带来5款麦秆系列新品,在市场上获得热烈反响,深受年轻父母的青睐。此外,六面体、追追乐、对打打地鼠游戏机、小鹿学步车等益智玩具也相继面世,在此次中国玩具展上惊艳亮相。未来,五星玩具也将继续乘风破浪,推陈出新,让我们一起期待!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