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中国人保开展“乐享保障,畅意生活”主题活动

热门信息

2020年10月28日

  随着社会的发展,全民保险意识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保险来转移潜在风险,获得安全感和保障,现如今,如何配置保险成为众多家庭关注的问题。不过,时下大众讨论的普遍还是关于健康类保险的家庭配置,对于财产险、责任险等,大众了解较少且关注度普遍不高。

  为此,中国人保特别推出“乐享保障,畅意生活”主题活动,通过“家庭专场”家庭生活和日常出行两大场景保障方案的梳理、“直播专场”在线为大众讲解保险的形式,为大众介绍如何为家庭做更全面的保障规划。

  家庭场景全覆盖,提供全方位守护

  通常一个家庭面临的风险是无法用单一保险产品去解决的,如意外风险、健康风险、责任风险等。但目前大众普遍忽视了除健康外其它类型的风险,使家庭处于“亚健康”的状态。

  中国人保梳理家庭日常可能会面临的风险,即日起至10月31日,特别推出“家庭专场”活动,保障范围涵盖大众出行和家庭生活两大场景,其中在出行场景中,包含旅游出行、自驾出行、日常驾车及电动自行车出行等相关保障;在家庭场景中,涵盖家人健康、家庭责任等保障方案。大众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取合适的保障方案,为家庭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

  线上讲解答疑人保直播间让保险变得简单

  为了普及保险知识,解答大众对于保险的日常疑问等,即日起至12月底,中国人保特别利用“中国人保”微信小程序的直播功能推出“直播专场”活动,在线为广大客户进行保险答疑及相关保险知识的介绍,旨在让保险变得简单,让大众明明白白投保,轻轻松松享受全方位的保障。

  目前,中国人保“家庭专场”和“直播专场”均有精彩福利,包括产品限时折扣、直播有奖互动等多种福利,用户可通过“中国人保”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或APP了解详细内容。

  “保险+科技+服务”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中国人保积极拥抱移动互联网,构建了“保险+科技+服务”的新商业模式,目前用户通过“中国人保”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手机APP三大线上服务平台,即可随时随地享受从投保到理赔的全流程线上保险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客户的保险需求并提升了服务体验。

  中国人保作为大型国有保险公司,肩负“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这一新时代人民保险的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及服务。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YZT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