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四种没有营养还会影响发育的中式早餐,家长们来看看你家有没有

营养饮食

2020年12月12日

  早餐是一天中很重要的一餐,早餐吃好可以补充一天的能量。尤其是对于成长中的孩子来说,早餐是很重要的。亲贝网小编每天也是为了孩子的早餐发愁,各位家长们如果有好吃又有营养的早餐食谱,也可以分享给小编。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些没有营养甚至会影响发育的中式早餐,各位家长们不要踩雷了。

  第一种:乳状饮料

  每天给孩子喝牛奶,可以促进儿童的骨骼发育,有利于孩子的成长,但是说的是鲜牛奶或者是纯牛奶,而不是乳制品,现在市面上很多乳制品都是不含牛奶的,而且大部分是添加了很多的甜味剂和各种调料,并没有营养。

  第二种:快餐

  开餐进入到中国之后,尤其是炸鸡,汉堡,薯条之类的,非常受孩子们的欢迎。但是快餐类的大家都是知道,没有什么营养,而且热量很高,经常给孩子吃会加速孩子发胖,也不健康。

  第三种:过夜饭

  很多人都有一个习惯就是前一晚上没有吃完的饭菜会留着,就像升的米饭,第二天早上做一个蛋炒饭很合适,但是过夜后的食物经常会出现变质的情况,它产生的发酵产物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对人体产生一定的影响。

  第四种:腌菜

  稀饭,粥,包子,腌菜可以说是早餐的标配了,但是腌菜中的亚硝酸盐含量会在长期的酸洗过程中达到最高峰,容易引起中毒。

  这些早餐你家有没有出现过呢?亲贝网小编提醒各位家长,不要为了方便而忽略孩子的健康营养。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