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不知道如何挑选奶瓶?这款奶瓶完美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热门信息

2020年12月18日

  当妈的,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看着自家的娃吃饱饱,睡香香,白白胖胖身体好。不管是奶粉喂养、混合喂养,还是妈妈们回归职场后母乳喂养,给宝宝备一个合适的奶瓶,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奶瓶这东西虽小,但挑到合适的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很多宝妈在使用奶瓶时会面临许许多多的问题:亲喂向奶瓶过渡时,宝宝拒绝用奶瓶;宝宝用奶瓶时的胀气、呛奶;以及市面上山寨奶嘴奶瓶泛滥,真假难辨等,有甚严重危害宝宝健康!

  对妈妈来说,尤其是背奶妈妈和混合喂养的妈妈,选择奶瓶最基本的需求就是,宝宝肯吃奶瓶,也不会因此排斥亲喂。

  Nanobebe仿生母乳奶瓶真实触感让宝宝仿佛身处妈妈的臂弯,使断奶更轻松,一体化套装设计,让妈妈更放心。针对月龄较大的宝宝,nanobebe设计了液体硅胶奶瓶,安全的硅胶材质搭配适口奶嘴,让宝宝安心喝奶,独立的手柄与易拆卸的瓶口让携带与清洗变得更加简单。

  Nanobebe液体硅胶奶瓶,瓶身柔软质感让宝宝触摸起来更加舒适,柔软但不易塌的设计很好的保持了瓶身的稳定性;奶嘴设计软硬适中,口径接近妈妈的乳头,宝宝在用奶瓶喝奶的时候就像是在吮吸妈妈的乳房,自然实感,真实还原母乳喂养的体验,宝宝更易接受。

  Nanobebe的奶嘴设计巧妙,通气阀的三重防胀气系统能够防止宝宝在喝奶的时候吸入过多的空气导致胀气,引起身体的不适。为宝宝的安全负责,为每一个新生家庭负责。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