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郭碧婷产后露面状态极佳 网友:怕不是用了“看娃神器”?

热门信息

2020年12月23日

  近日,安以轩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女儿满月宴的照片,并表示很高兴能在冬至和所有的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温暖时光。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到场来宾也是星光璀璨,包括言承旭、向佐、郭碧婷及向太、向华强等人。其中,产后首次和向家人同框出现的郭碧婷,看起来状态不错,身材更是闪电般的恢复。小编从下方评论区发现,不少粉丝宝妈都在向这两位明星妈妈推荐“看娃神器”,并表示它能让宝妈的产后带娃更轻松,身材恢复更快速。

1608706125714916.jpg

  在今年中秋节当天,郭碧婷产女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里。本次露面,让人不得不感叹,女明星产后恢复的速度真是惊人。照片里的她面色红润、妆容精致,生孩子好像只是为她增添了几分母爱的气息,让她从以前的“冷女神”变成了温柔的“白月光女神”。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很习惯地认为,女明星和我们普通人并不是同一个“物种”,她们的身材在怀孕时和生产后都保持着纤细和精致。其中的代表人物有因“怀孕6个月腰身没变化”,登上微博热搜的第一“新晋孕妈”吉娜;而辣妈佟丽娅,在她生产完不到一个月就果断晒照,不仅恢复到正常身材,平整的小腹甚至可以“滑滑梯”了。小编在羡慕的同时也在下方留言区看到,部分宝妈粉给明星推荐了帮助产后快速恢复身材的“小妙招”。

1608706139360532.jpg

  这些“经验之谈”里,不少宝妈都选择为自己配置了一款“看娃神器”来用于看娃。其中,作为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拥有着超高人气和点名率,纷纷出现在宝妈们的推荐名单中。不少宝妈粉表示,这款摄像机不仅能帮助宝妈们时刻关注宝贝动态,还能让宝妈腾出手来好好恢复一下自己的“曼妙身材”。作为宝妈的“得力助手”,这款家用摄像机早前就曾获得过明星宝爸宝妈李晟夫妇的强力推荐。

1608706149988403.jpg

  由于产后42天至产后半年是恢复的黄金期,不想做“大肚婆”的宝妈们趁着孩子睡觉时,便争分夺秒的挤出时间“埋头狠练”。但锻炼过程中宝妈也会担心宝宝状况,生怕孩子出现意外情况。好在有了“看娃神器”,就再也不用悬着一颗心去做运动了,通过手机APP就能随时看到孩子的具体情况。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还拥有哭声智能监测功能,当孩子哭泣时,摄像机自动打开巡航和跟踪拍摄功能,并第一时间通知宝爸宝妈,这回宝妈们可以踏踏实实安排自己的各种恢复“修炼”了。

1608706160649795.jpg

  当然了,女性产后焦虑、抑郁等各种常见问题,同样不该被忽视,让自己休息片刻,追追剧、玩玩游戏,心情自然会舒畅些。此时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帮忙看娃,自然可以让宝妈心态更加放松,也更容易摆脱产后的各种焦虑。

  如果你也初为人母,不妨试试这款“看娃神器”,体验一下“智能看娃”所带来的省心与安心。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