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现场有点燃!360儿童第四届全国代理商大会顺利召开

热门信息

2021年01月09日

  1月8日,以“聚力汇势,登封高飞”为主题的360儿童第四届全国代理商大会在少林寺所在地——河南登封顺利召开。会上,360智能穿戴事业部总经理李晶晶、360智能穿戴公开渠道销售总监李丽等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回顾与复盘过去一年的同时,还结合现当下趋势做出战略布局,为2021开局聚力,蓄势腾飞。

图片3.jpg

  360儿童作为中国儿童电话手表开创者,自成立以来旗下产品不断完善升级,现已历经数十次迭代。早在2013年,360儿童就发布了全球第一款儿童定位电话手表“360儿童卫士”,更在2016年首发全球首款4G全网通儿童电话手表,首创行业竞相模仿的“多重定位理念”,还打造了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儿童社区,在产品与技术创新上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迄今,360儿童旗下产品已累计销量超过700万台,连续3年全网销量冠军,并累计斩获100+权威奖项。李晶晶介绍,通过对S2等产品的聚焦推广,360儿童旗下高端产品市场占比稳步提升,吹响了进攻高端儿童手表市场的号角。

图片4.jpg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里,360儿童实现了逆势提升,线下渠道体系愈加稳定和巩固,下半年增速超过2019年同期表现,同时还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省包、地包代理。李丽表示, 2021年360儿童将针对重点市场、普通市场及特殊市场进行区别应对,通过升级代理体系,加强明星、大人种草以及广告宣传,提升市场管控力度,打造专业团队,完善渠道布局,进一步夯实渠道基础。

图片5.jpg

  本次会议上,360儿童还带来了2021春季两款新品——360儿童手表M2皮皮鲁安全特工队定制款和360儿童手表B3。据了解,360儿童手表M2是以经典IP皮皮鲁的动画形象量身定制的一款儿童手表,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功能上都十分炫酷硬核,而360儿童手表B3则主打超强续航,平均续航可达2-3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手表均具备4G全网通、AI多重定位、超强续航、深度防水、无接触扫码支付、人工智能语音助手等多重功能。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代理商们均对这两款新品的销售前景十分看好。

图片6.jpg

图片7.jpg

  除回顾展望与新品发布外,针对渠道各地今年所取得的优秀成绩,360智能穿戴总经理李晶晶、360智能穿戴公开渠道销售总监李丽还向优秀经销商颁出奖项。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作为中国儿童电话手表开创者,360儿童在智能硬件的重要赛道上不断创新,不断发起自我挑战。未来,360儿童将会继续将守护儿童成长作为原动力,坚持创作和研发,在大安全以及360智慧生活大战略的推动之下,推出更多优质的“成熟产品”,把安全守护传递到更多用户手中。

  而此次360儿童全国代理商大会的举办,不仅让全国各地代理商信心饱满,同时也激发了渠道端细心推进本地化服务的斗志。随着线下渠道的进一步深耕细作、层层递进,360儿童势必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陪伴越来越多的孩子健康茁壮成长。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