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对于孩子的食品我们应该更慎重

热门信息

2021年01月14日

  在这个越来越关注营养健康的时代,大家在食品添加剂某些新闻报道的舆论下,更是为孩子的健康多了几分担忧。现在多数家长更信赖的是进口食品产品,认为国外的产品比国内的优质,其实国内现在的生产加工技术也陆续的追上了进口食品的工艺,盖狮果泥全球甄选优质水果,经过不懈的突破与提升,实现了产品品质的蜕变,盖狮果泥产品经过多个权威检测部门检验,我们只为能提供“妈妈放心,孩子爱吃”的优质食品。

  小小雄狮( 北京)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致力于做家长放心,孩子爱吃的食品企业。公司的企业愿景是做高品质婴童食品第一品牌。公司注重研发与服务,并顺应消费升级的大策略,采用新零售的模式,盖狮果泥,现已上市。

  2021年盖狮果泥赞助并参与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4少儿频道的多个少儿节目,《云上迎新年,快乐一起唱》、《银河之声-2021新年童声合唱特别节目》、《2021新年奇幻夜》等。盖狮不仅致力打造中国最健康的婴童食品,更注重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

  (该图片来源《银河之声-2021新年童声合唱特别节目》)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