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彩色笔难水洗?不安全?那是你没遇到这三款!

热门信息

2021年01月22日

  彩色笔是孩子们从小到大最常用的绘画工具啦!书写、彩绘、填色、涂鸦等都方便,但不少麻麻总苦恼,让熊孩子尽情绘画不受限的“代价”是:弄脏了的皮肤、衣物……后续清洁实在太痛苦!别担心,可水洗彩色笔了解一下?!麻麻们再也不用为孩子的失手惊声尖叫喽!

  雄狮文具的三款可水洗彩色笔【雄狮软头水彩笔】【奶油狮可水洗彩色笔】【动物造型绘画组】符合欧盟EN71等多项国内外检测的水性染料,亲肤更安心,不易刺激孩子娇嫩的肌肤。色彩鲜艳、饱和度高,涂色均匀、不易透纸,不小心画到皮肤和衣服上后,也能轻松水洗~吹爆这个神仙体验感!

  今日,小编就带大家认识一下,快来记笔记~

雄狮软头水彩笔

  软头仿毛笔式笔尖设计,非常有弹性,不易划纸、出墨流畅。使用时可以灵活、生动地运笔,自由变换线条粗细,勾线、涂色、设计、草图或是艺术字等都便利!还可加水晕染,表现出色彩浓淡变化,绘制出水彩等多变画风!

  黑色半透明PP材质折叠外盒,简约大气、文艺十足,笔身符合人体工学粗度,手感舒适、创作自如。不仅适合孩子,也非常适合成人绘画爱好者、从业者以及专业创作者哦~

奶油狮可水洗彩色笔

  2.0mm线幅圆锥型纤维笔头,耐涂耐画、不易起球,满足孩子勾线、涂色等各种创作需求。笔身长度、粗细适中,孩子小手也好握好拿、不易滑落。笔盖上还有以防误吞窒息的气孔设计以及安全紧密的后塞设计,孩子用的安心,家长也能放心 !

  珠光白半透明折叠提盒,加上可爱的3D奶油狮图案,外盒高质轻亮,又不失童趣;还有可写姓名的贴心设计,方便好认。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学校课堂或是外出写生使用,都能让大小朋友爱不释手!

动物造型绘画组

  以24种奇妙动物为造型的粗笔杆彩色笔,有利于激发孩子绘画创意并在玩乐中学习抓握能力;还有根据手指结构定制出的趣味蜡笔,让画画变得更有趣。尤其适合学龄前还不会握笔的小朋友~

  黑色礼盒包装,美观大气,可视开窗设计,各种造型的呆萌狗狗映入眼帘~这样好看好玩又好用的绘画组合自用或送人都非常有心意呢!

  当然别忘了,最重要的是!以上三款可水洗彩色笔,不慎画到布料真的非常好洗,用清水、肥皂或一般洗衣液即可轻松水洗。麻麻再也不会清洗到崩溃惹~

清洗注意

  书写于一般布料或特殊布料材质上时,在四小时内清洗效果最佳,否则易留有痕迹~

  若保留时间过长可适当添加清洁剂,并使用温水延长浸泡时间再清洗哦!

  沾染到颜料的衣物,请务必与其他衣物分开清洗。

  不同部位的皮肤,可能也会因为肤质不同而产生不同的清洗效果。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