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有一个会花钱的妈妈,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行为心理

2021年02月0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每个宝妈的金钱观都各有特点,有的宝妈会为了孩子有个更好的成长环境,尽可能给孩子更好的物质生活条件。有的宝妈则会带着孩子一起节俭,保持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妈妈们,你们知道吗?不同消费观的妈妈培养出来的宝宝,长大之后也有很大的不同。一个会花钱的妈妈,对孩子而言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当然,会花钱不代表需要很有钱,而是合理规划金钱,把钱花在刀刃上。

  那么,一个会花钱的妈妈和一个不会花钱的妈妈,养出来的娃有什么不同呢?

  性格不同

  会花钱的妈妈会注重教育方面的投资,这不仅包括兴趣班、早教课,还注重陪伴质量等方面。有一个会花钱的妈妈,孩子的童年会非常自由,生活幸福,自然性格开朗。有一个不会花钱的妈妈,孩子从小的很多愿望不能被满足,不管买任何东西都需要背负“太贵了”、“买不起”的负担。即使长大后有经济能力了,仍然有消费负担感,性格也会自卑、懦弱,影响他的交际能力。

  孩子的眼界不同

  会花钱的妈妈会注重孩子生活成长的投资,比如带孩子去旅游,见见大自然的奇妙,见识祖国的壮阔山河。或者给孩子打造一个足够优良的阅读环境和条件,让孩子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无论是心灵还是脚步,总要有一个行走在路上,孩子才能见识这广阔世界。而不会花钱的宝妈,根本不会在乎孩子从小的兴趣爱好,所以长大后两类孩子见的世面不同,眼界和格局也不同。

  文章综合:亲贝网、lavi小貓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