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Babycare会“长大”的奶瓶:宝宝顺利戒断奶嘴的好帮手

热门信息

2021年07月20日

  新消费品牌Babycare在2021年天猫618荣登天猫母婴亲子热卖品牌排行榜TOP1,其中Babycare会“长大”的奶瓶,在天猫渠道销售额突破1000万,累计卖出超5万个。

  受到众多家长们喜爱的背后是对产品的认可,Babycare会“长大”的奶瓶以“科学分阶段喂养”的创新设计,降低宝宝龋齿、凸嘴概率,不仅让更多新生代父母“痛点”得以针对性解决,也让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的产品成为现实。

  联合丁香医生及育学园专家 打造三段式喂哺奶瓶

  崔玉涛的《科学喂养》里讲:“咀嚼能力会直接影响孩子说话问题。因为长期使用奶瓶喝东西会对宝宝上下颌骨、牙齿发育,进而导致口腔肌肉发育异常,影响说话。”丁香妈妈儿科专家也表示:“宝宝口腔早期发育快速,奶瓶和奶粉一样,需要分阶段的喂奶工具,可有效减少龋齿、龅牙等问题”。

  Babycare作为母婴行业的头部品牌,联合丁香医生签约专家,深度研究宝宝各阶段的吸吮轨迹,打造科学三段式喂哺奶瓶,并由顶尖设计团队根据不同阶段宝宝口腔需求设计“奶嘴、鸭嘴、吸管”三款奶嘴。

  宝宝是奶瓶的最终质检官,Babycare会“长大”的奶瓶从宝宝使用角度出发,科学三段式喂哺,遵循口腔发育特点,循序渐进地解决孩子0-3岁不同阶段需求:

  0-6个月新生儿阶段,宝宝因为无法适应乳头和奶嘴质感上的区别,而对奶瓶产生抗拒,所以这个阶段的奶瓶,必须在奶嘴质感上足够接近母乳感,同时方便吸吮,提高宝宝的接受度。Babycare会“长大”的奶瓶搭配仿母乳奶嘴,首创双柔感母乳仿生设计,上部采用20度超柔硅胶,下部采用60度常规硅胶,最大程度还原母乳口感,减少宝宝厌奶。

  6-12个月宝宝萌牙时期,需要慢慢从奶嘴更换为鸭嘴杯。Babycare会“长大”的奶瓶采用超柔软一字型设计鸭嘴,使牙齿在咬合过程中均匀受力,可以锻炼宝宝的吮吸能力,有效地减少龅牙问题,为之后的吸管喝水打下基础。

  12-36个月断母乳阶段,宝宝吞咽咀嚼能力成熟,可以直接用吸管杯来喝水和喝奶,选择柔软粗口吸管,增加牙齿和吸管接触面,减少奶液在口腔的停留时间,降低龋齿风险,减少对宝宝面部发育的影响以及口腔、语言机能发育的影响。

  遵循宝宝口腔发育特点,根据不同阶段需求使用不同形状的奶嘴,降低龋齿、凸嘴概率,科学喂哺方式,助力宝宝口腔健康发育。

  明星爸妈也青睐的奶瓶 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

  Babycare会“长大”的奶瓶凭借高标准的审美、“科学分阶段喂养”的创新设计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就连吉娜爱丽丝,应采儿、熊黛林等明星妈妈都是它的忠实粉。不论是新生儿喂养奶瓶,还是帮助宝宝学自主喝水技能的鸭嘴杯,再到幼童的吸管杯,Babycare会“长大”的奶瓶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2021年7月14-16日,国际母婴盛会CBME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Babycare会“长大”的奶瓶等明星产品也即将在Babycare专属展区精彩亮相,高品质、高质量的科学喂养等你来pick。(x058-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