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守护孩子的第一步 斯凯奇儿童首次推出 “斯凯奇FIRST WALKER舒适学步鞋”系列

热门信息

2021年08月06日

  近日,知名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SKECHERS子品牌斯凯奇儿童(SKECHERS KIDS)又添新成员,首次推出为低幼年龄段儿童打造的全新“斯凯奇FIRST WALKER舒适学步鞋”系列。在童鞋领域,儿童产品的舒适便利、品质、颜值及趣味性等越来越被重视,童鞋持续向专业方向发展成为市场趋势。蹒跚学步是儿童探索世界的开始,斯凯奇深度洞察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满足不同年龄段孩童的穿着需求。“斯凯奇FIRST WALKER舒适学步鞋”产品延续了斯凯奇一贯的品牌价值与设计理念,以“舒适科技”为核心,真正从宝宝足部发育的需求出发,并以“MY FIRST SKECHERS我的第一双斯凯奇”为新品理念,传递儿童穿着第一双学步鞋的重要性,为儿童塑造“赤足舒适感”。

image.png

  舒适科技,专业呵护

  通过对学步期孩童足部穿着需求的科学深入洞察,“斯凯奇FIRST WALKER舒适学步鞋”在设计中注入了诸多舒适科技。基于学步期孩童足部脚掌较宽的特点,“斯凯奇FIRST WALKER舒适学步鞋”在鞋头处预留了足够的空间,宽敞的鞋头让脚趾可以自由舒展,自然上翘的造型也能更好地保护柔嫩脚趾;同时内置轻薄鞋垫贴合脚部,外部网面设计透气吸汗,始终维持足部的清爽干燥, 全方位提升舒适度。

  学步阶段的孩童骨骼和关节都处于发育时期,鞋帮以及鞋底都需要兼具柔软度和足够的支撑性,来保持行走时的稳定。斯凯奇采用Super Walker大底设计,结合Board Lasting中底板结构,为脚底提供更好的稳定性。为保护孩童脚踝,鞋后帮采用后套设计,提高了包裹性的同时也能够帮助支撑踝关节。鞋款底部增加的凸起标志设计,则让 “斯凯奇FIRST WALKER舒适学步鞋”的耐磨性与抓地力又上一个台阶。

  由于学步期的孩童足弓还未完全发育,鞋底弯折处若难以弯曲则会影响孩童走路姿势,从而埋下健康隐患。研究发现,人体行走着力点为脚掌的1/3处,此为轻松弯曲点,根据这一特点,“斯凯奇FIRST WALKER舒适学步鞋”在鞋底前的1/3处采用柔软易折的设计,鞋底曲线与人体脚部曲线相吻合,帮助儿童更好地学习行走,引导正确的向前步态。

  潮酷基因,颜值满格

  “斯凯奇FIRST WALKER舒适学步鞋”延续了子品牌一贯的奇趣潮酷基因,在色彩提炼及设计上更加多样化,将可爱、活泼的小动物元素融入款式。不同色彩的搭配营造了天真可爱的孩童形象,全面提升鞋款的细节品质与趣味性。舒适的材质和流畅的造型,在多彩间演绎舒适自由的风格。

  斯凯奇儿童品牌问世以来,因其舒适耐用和标志性的趣味设计,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格外关注。斯凯奇始终致力于将KIDS产品打造成小朋友成长过程中的守护者和陪伴者。斯凯奇将科技的研发运用到鞋服产品之中,为消费者呈现舒适、优质、拥有创新科技的产品。全新“斯凯奇FIRST WALKER舒适学步鞋”将于8月10日正式上市,斯凯奇官方网站、线下店铺、官方电商渠道均有销售。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1992年,SKECHERS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品牌以多用途工装靴起家,每年研发设计超过3000多个款式,囊括专业运动、时尚潮流、生活休闲、儿童的鞋服产品。多品类的产品款式、多场景的购物环境,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全年龄层的消费者,提供家庭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作为全球家喻户晓的的运动休闲品牌,在全球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斯凯奇产品。斯凯奇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让千千万万的消费者感受到舒适自由、自由舒适(Comfort for all, all for Comfort)的品牌理念,使每一个人都更自信地拥抱生活中的每一刻。(H00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