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Babycare婴儿枕:科学护脊睡得香,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热门信息

2021年08月12日

  对宝宝来说,睡觉是件大事,他们一天有2/3的时间都在睡觉中进行,有了深度睡眠,才能刺激身体大量分泌生长素,健康成长。好的睡眠离不开一款舒适的婴儿枕,新消费品牌Babycare深耕母婴市场多年,也推出了自己的婴儿枕品,主打功能型和睡眠型。

  (Babycare云朵定型枕和睡眠型乳胶大枕)

  挑选枕头也是让妈妈们很头疼的一件事,枕头软硬、高低、枕芯材质都是需要考虑的点,想要在众多产品中挑选一款既有利于宝宝颈椎发育,又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的枕头并不容易。Babycare是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呢?

  功能型枕头引导宝宝睡姿,预防头部畸形

  功能型枕头一般是为了防止宝宝因睡姿而导致的偏头、扁头、尖头等头部畸形问题,进而帮助宝宝颈椎正常发育。Babycare云朵定型枕就是一款偏功能型的婴儿枕,

  (Babycare云朵定型枕四个功能分区)

  Babycare云朵定型枕将枕头设计成四个分区:两侧睡眠区(A区),辅助定型;后脑贴合区(B区),引导睡姿;仰睡承托区(C区),分散压力;颈部贴合区(D区),保护颈椎。颈部凹槽区近0高度,搭配水波纹缓坡设计,更贴合成长期的宝宝颈椎曲线,宝宝躺下后不会悬空,有效保护颈椎发育。枕芯表面有54个微循环透气孔,加速宝宝头周空气循环,排汗散热,不闷小脑袋。

  Babycare云朵定型枕科学合理的分区设计,让宝宝颈椎处于自然放松的舒适状态,通过纠正睡姿达到预防头部畸形的效果,受到了儿童骨科医生推荐。如果宝宝睡姿不好,或者是想为宝宝睡出一个更饱满好看的头型,就可以选择功能型定型婴儿枕。

  睡眠型婴儿枕分层次护脊,提高睡眠质量

  宝宝的睡姿是五花八门的,姿势不正确会影响脊柱发育,继而出现驼背、歪头、斜颈等现象,让宝宝的睡眠质量大打折扣。如果自家宝宝睡姿差,晚上在床上到处滚,就可以为宝宝选择一款睡眠型枕头辅助睡眠。Babycare就有一款睡眠型乳胶大枕。

  (Babycare乳胶大枕3片不同高度的乳胶枕芯组成)

  Babycare乳胶大枕由1㎝、2㎝、2.5㎝3片不同高度的乳胶枕芯组成,可以根据不同阶段宝宝脊柱发育特点搭配出7种高度,睡到6岁也没问题。长60cm的大尺寸乳胶枕,满足宝宝任意翻滚,不掉枕才能睡得香。枕芯采用90%泰国进口天然乳胶制成,弹力高,支撑小脑袋,宝宝舒适更好睡。枕芯表面有独特的Fresh+透气孔,孔距加大,透气性增强,宝宝趴着睡也能呼吸自如。枕套拥有蒲公英植萃专利加磅,水洗50次仍能达到99%的抗菌率,外加一侧贴心拉手设计,触手可握的安全感,让宝宝好梦每一晚。

  基于对用户需求和婴儿枕品市场的精准把握,Babycare以功能型和睡眠型两种新的产品定位重新定义婴儿枕,为儿童枕品市场带来了新一轮升级方向,推动了行业持续向好发展。未来,Babycare将继续坚持“秉父母之心做产品”的初心,不断优化自身,以专业的态度、优质的产品为宝宝带来全新体验。(x058-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