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味鲜蔬粹然豆 用一瓶调味汁提供儿童饮食解决方案

热门信息

2021年08月30日

  随着大部分80、90后父母正式成为母婴市场的消费主力军,这一代的年轻父母也更重视品牌和产品品质,对母婴产品的核心诉求也更加关注。因此产品更加细分才能满足年轻消费全体的需求,这也就使得母婴市场赛道细分,多元化发展趋势明显,其中调味品、辅食零食尤为火热。

  味鲜蔬粹然豆纯天然植物性调味汁,自然健康好“汁”味

  中国、韩国、美国和西班牙等世界各地的妈妈们都在共同关注一个问题:“怎样才能给孩子吃到健康的食物?”让孩子不挑食、不偏食,培养孩子均衡的饮食习惯,是每个妈妈的心愿。为了孩子健康成长,最重要的是要从小培养爱吃蔬菜,以及饮食清淡的膳食习惯。味鲜蔬粹然豆通过提升蔬菜的美味,让孩子爱吃蔬菜,提供儿童饮食解决方案,为世界各地的妈妈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随着儿童的成长和发育,儿童饮食也逐渐向大人的饮食接近。在儿童调味汁领域中,想要达到占领用户心智的效果,就必须满足家长对于儿童调味汁功能的相关需求。然豆纯天然植物性调味汁,给儿童安全健康的呵护。然豆是用大豆天然发酵制成的纯植物性调味汁,食用更放心!不添加防腐剂、味精、人工色素的非转基因产品,打造安全、放心的儿童调味汁品牌。

  更美味、更方便、更放心

  然豆产品保留食材原味,大豆发酵,不会破坏食材原味和香气,透明颜色,保留食材原色,更突显菜肴光泽。不觉口干,品尝到自然清淡鲜香的味道。健康的才是妈妈放心的,然豆是大豆发酵的纯植物性产品,所以更放心。不添加防腐剂、味精、人工色素的非转基因产品,减少食盐中的纳摄入量。液体质地,更能与食材充分混合,使其味道更加入味。

  然豆调味汁可以代替食盐使用,从而降低钠成分的摄入量。一般情况下,2-3人份菜肴,放入1-2茶匙然豆即可。(可根据个人口味喜好等调整使用量)在烹饪的最后阶段,代替生抽、蚝油、鸡精、味精等调味料,放入然豆即可完成一道自然清淡鲜美的佳肴。

  做好符合中国宝宝胃口的纯植物性调味汁

  为了充分满足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让其在照顾孩子上能够更加便利、省心,并且给孩子天然、健康、安全的呵护。目前然豆共推出然豆(浓)及然豆(淡)两款儿童调味汁。然豆(浓)适合烹饪味道浓郁醇厚的菜肴,尤其适合肉类与蔬菜混合的料理。然豆(淡)适合烹饪柔和清淡的菜肴,尤其适合以蔬菜为主的料理。

  “初尝人母滋味,然豆想你所想”,然豆致力于用诚意制作的调味汁温暖每一个家庭的餐桌,陪伴儿童健康成长。

+1

来源:

推荐文章